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一”骆马湖音乐节气氛火爆 将全国巡回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恒力·水木清华——2014中国宿迁首届骆马湖旅游音乐节”于5月3日在骆马湖湖滨沙滩顺利落下帷幕,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气氛火爆。

  音乐节云集明星超强阵容,邀请到姜育恒、阿牛等来自港澳台的大牌明星,更有从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等舞台上走出来的实力新星“美声四季”、平安等。新生代明星与老牌巨星们同台献唱,在演唱会现场频频投下重磅“音乐炸弹”,在美丽的骆马湖边多次引发数万人齐声跟唱热潮。五一小长假三天,去往素有“中国酒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宿迁,参加骆马湖旅游音乐节的所有观众,在风景宜人的骆马湖边,无一不享受到了极其酷爽震撼的视听盛宴,身心得到极大愉悦体验。

  主办方特意邀请的外籍演出嘉宾团队,带来的大胆、新异,极具异国情调的歌舞表演,也成为本届音乐节的一大看点。整个音乐节中穿插着摇滚、流行、民谣、电子、重金属等多元素音乐风格,滚滚袭来的劲爆音乐浪潮,令人大过耳瘾,大饱眼福。

  本届音乐节区别于传统音乐节形式,大胆创新尝试,匠心独具地融入房车展、品牌展示等囊括年轻时尚元素的综合性文化。在人头攒动的展馆前,展览方贴心的讲解服务、极具诱惑的优惠,以及现场互动游戏的丰厚奖品,使得观众在欣赏美轮美奂的节目表演同时,还能畅享现代都市高端生活的美妙体验!

  “这是一届非常精彩的音乐节”,活动现场的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候说,“骆马湖旅游音乐节表演很丰富,很有新意,没有拘泥于音乐会演奏,还有魔术、舞蹈、纯乐器这些演出看得也很过瘾,房车品牌展也是意料之外的,“五一”三天假真是玩得很尽兴,很充实,感觉收获很多。”

  据统计,五一骆马湖旅游音乐节日均人流量达2万人次观看参与,巨大影响覆盖苏鲁豫皖等省市经济区域内的三四线城市,为宿迁当地吸引大批旅游人群,提升宿迁市经济、文化方面综合影响力,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骆马湖旅游音乐节作为大型品牌旅游音乐节首站,在宿迁登陆,获得巨大成功。 本届音乐节由宿迁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湖滨新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惊喜(上海)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报业集团(报社)、湖滨新区管委会、宿迁市旅游局特别支持。

  主办方称国内音乐节数量每年都在翻倍增长,热爱音乐的群体追求时尚新潮,热衷感受音乐的魅力,充满激情。但是从现有音乐节形式来说,迎合城市生活高端品质、商业文化与音乐巧妙融合为一体的新模式是一种新的体验及探索。

  据悉,该大型品牌旅游音乐节以骆马湖为起点,将在上海、苏州、南通等长三角一带城市等地巡回举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2/n399454825.shtml report 1965 “恒力·水木清华——2014中国宿迁首届骆马湖旅游音乐节”于5月3日在骆马湖湖滨沙滩顺利落下帷幕,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气氛火爆。音乐节云集明星超强阵容,邀请到姜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