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自由摄影师路小五 依照心灵深处声音的指引

来源:搜狐音乐
路小五
路小五

  路小五,原名路杨。自由摄影师、合作多家媒体杂志、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籍),现居北京。80后,国内年轻的新锐时尚摄影师。一直以来正如他所言,依照心灵深处那个声音的指引完成每一次的拍摄。

  2011年还在从事电视节目策划制作工作的他,开始转型做起自由摄影师,以圆他小时候的梦想。他总是说“路小五是一个名字很简单的拍照的”这样来介绍自己。

  欣赏路小五拍摄的那些那些图片如同走在巴黎街头,时尚因子充斥于每一个狭窄或敞亮的空间,如同耳边响起的英式摇滚,淡淡的怀旧,掺杂着细腻的情感于其中。更如同感受到满腔的摇滚热情,曾有过的狂热与不可一世,还有许多许多…….女人的魅惑与温软,男人的冲劲与力量,令女人垂涎的奢华,男人渴望拥有的欲说还休的眼神。这一切都是他灵魂深处的意识浮于画面,带给了我们他所谓的:"小小的超现实"。甚是美好。

  工作时刻是他最放松的时候,许多内心的感触在灯光闪回的瞬间迸发,心灵深处的小感受,小敏感,得到释放。路小五尽情地享受着拍摄的快感。那样的收放自如是全情投入和才情的融汇,只有全情的投入灵感才能源源不断地释放,沉浸于此,让每一个闪亮的灵感浸染在拍摄的画面,拍摄的作品自然叫人感动。

  极致是他对自身的要求,也是策划人对于一个成熟的摄影师的要求。所以,更多时候理解的极致是一种态度,一种表达方式。其实,极致更是一种境界。那样的境界源于心底,与生活的累积,以及天生对艺术的敏感,也源于对摄影的热爱与投入。这也是那些在某方面造诣非凡的人所具备的一种素养,因为他们总是能清晰地感受到心灵深处某种情愫的指引,并且安静的倾听那个在心底的主体的诉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2/n399459375.shtml report 1217 路小五路小五,原名路杨。自由摄影师、合作多家媒体杂志、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籍),现居北京。80后,国内年轻的新锐时尚摄影师。一直以来正如他所言,依照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