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南《不将就》MV播放破百万 获赞最走心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不将就》封面
《不将就》封面

  搜狐娱乐讯 在沉淀了半年之后,90后音乐人东南以一首态度鲜明的《不将就》,成功杀回乐坛。这首由林俊杰恩师许环良亲自操刀制作的歌曲,上线之后便获得各大音乐网站网友青睐,人气高涨,不但《不将就》的MV播放量破百万,更有网友称这首歌是“年度最走心歌曲”。

  东南转型独立音乐人《不将就》表明态度

  作为一名90后年轻歌手,东南曾经被挖掘他的许环良老师寄予很高的期望。2012年,签约海蝶唱片之后,东南先后推出了《还好》、《不谈爱情》、《大明星》等代表作,并获得了业内的好评。这次重新出发,东南选择了《不将就》作为自己的第一炮。以旗帜鲜明的态度向乐坛宣告自己不再将就唱片公司,要做最真实的自己,独立自主的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地。

  林俊杰恩师许环良亲自操刀制作

  作为对自己昔日弟子的大力支持,许环良亲自操刀制作《不将就》。作为海蝶音乐的创始人和CEO,许环良为“海蝶”倾注了20年的心血。20年来,作为制作人,他先后挖掘并培养出陈洁仪、阿杜、林俊杰等知名歌手,制作了包括《江南》、《一千年以后》、《他一定很爱你》等多首金曲。而这次全力支持《不将就》,除了因为许环良老师十分相信东南的实力,也是以这首歌来传达自己对于传统唱片业的“不将就。”据了解,已经离开海蝶的许环良,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新公司,奇大音乐,以高技术化的“音乐内容平台”作为发展目标。

  《不将就》全网爆红 网友称赞“最走心”

  东南的这首《不将就》日前已经登陆全网,各大音乐平台和视频网站均有视听。《不将就》问世以来,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好评。《不将就》的MV在几个主要视频网站播放均破百万。有网友评论,《不将就》“把你的生活真实的唱,真的无处可逃。”又有网友评论,“《不将就》唱出年轻人心声”,是2014年至今为止“最走心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3/n399497438.shtml report 1433 《不将就》封面搜狐娱乐讯在沉淀了半年之后,90后音乐人东南以一首态度鲜明的《不将就》,成功杀回乐坛。这首由林俊杰恩师许环良亲自操刀制作的歌曲,上线之后便获得各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