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ico Tico》“韵”动世界杯 郎朗演绎绿茵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4世界杯官方合辑封面
2014世界杯官方合辑封面

郎朗与阿根廷球星梅西
郎朗与阿根廷球星梅西

郎朗与德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勒夫
郎朗与德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勒夫


  郎朗为世界杯注入中国元素

  阳光、海滩、桑巴、足球......或许您已经猜到,2014年的6月12日,全世界将聚焦巴西,“五星”冠军将迎来他们自1950年以来的第二次世界杯赛事主办盛会!而作为中国人,我们是否只是一个坐在电视机或电脑前,或者有幸前往现场与外国球迷一齐呐喊支持别国的看客或路人?答案是:No!至少有一位中国人不会!作为“2014中巴文化交流大使”的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会为本届世界杯注入一股中国元素,谁说世界杯没有中国人参与?

  5月13日,正值巴西世界杯倒计时一个月之际,作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音乐专辑,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音乐专辑《ONE LOVE, ONE RHYTHM》全球同步发行。郎朗作为参与专辑录制的唯一一位中国艺术家,与巴西著名女歌手芭贝尔·吉尔伯托(Bebel Gilberto)合作了富有韵律动感和桑巴风情的单曲《Tico Tico》,为世界杯点燃了热情与活力。

  音乐与体育的跨界碰撞 郎朗对世界杯的期待

  作为为本届世界杯量身定制的主题歌曲之一,《Tico Tico》曲风轻松欢快,节奏感极强,富有感染力和桑巴韵律,会让您刚刚一听就想随节拍摇摆的冲动,仿佛置身于激情四射的绿茵赛场和活力无限的舞台之上,堪称是足球运动与音乐艺术结合的佳作。加上郎朗热情奔放的演绎和芭贝尔·吉尔伯托动感火热的拉丁Style唱腔,相信会成为一首不朽的世界杯经典曲目。

  每逢足球大赛年,郎朗都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和兴奋,作为一名足球迷,郎朗说道:“希望这首《Tico Tico》能为全世界热爱足球、关注巴西世界杯的朋友们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同时他还谈到了自己心中的冠军:“虽然我喜欢西班牙,但这次我预测巴西或者德国会最终问鼎。当然,我也会关注我的好朋友梅西,期待他有上佳的表现!”在问及世界杯期间会参加什么活动时,郎朗神秘的说:“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除郎朗外,2014FIFA世界杯官方音乐合辑更邀来拉丁天后Shakira,拉丁舞曲天王Ricky Martin等全球知名艺人倾情献唱。整张专辑弥漫着浓烈的巴西风情,让人忍不住想要随之起舞。期待用音乐和足球点燃2014难忘的盛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3/n399507755.shtml report 2252 2014世界杯官方合辑封面郎朗与阿根廷球星梅西郎朗与德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勒夫郎朗为世界杯注入中国元素阳光、海滩、桑巴、足球......或许您已经猜到,201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