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沈阳音乐节目首秀遭淘汰 网友:二人转行不通

来源:人民网
小沈阳
小沈阳


  近日,由腾格尔、小沈阳、巫启贤等歌手加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正紧张录制,并将于本周六17号晚正式首播,而日前有观众在微博曝光了第二次录制的两期节目歌手嘉宾及照片,导致小沈阳《歌狂》首战被淘汰的结果提前剧透,对于小沈阳首战便被淘汰的消息,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很可惜,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靠二人转的技巧跟实力歌手比拼是行不通的”。

  小沈阳加盟《歌狂》惹争议 回应:喜欢唱歌来这圆梦

  早前,“二人转演员”走红的小沈阳宣布将以歌手身份加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的消息曝光之后,就曾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对此加盟表示各种怀疑的态度:“他不会唱着唱着演上了二人转吧?”不仅网友对其表示质疑,就连一同参赛的歌手巫启贤也在发布会呛声小沈阳:“你说你二人转唱得好好的,干嘛来参加这节目!”对于歌手前辈巫启贤的质问,小沈阳还十分谦逊的下跪求饶。

  对于外界的质疑,小沈阳在《我为歌狂2》的录制现场发布会上就给予回应,“我虽然是一名二人转演员,但是我一直特别喜欢唱歌。来到这个舞台就是来学习的,满足我多年的一个梦想,还请各位老师多多承让。”而当被媒体问及是否会如网友所说现场表演二人转时,小沈阳显得很是无奈表示:“比赛的时候哪能唱二人转啊?都得动真格!”

  小沈阳首战遭淘汰意外剧透 网友:靠二人转行不通

  而据悉在第一场《歌狂》录制后,在面对腾格尔、巫启贤等实力对手时,小沈阳对于自己的“唱功”也有所担忧,并表示:“自己的唱功还有待加强,唱二人转用嗓子,唱歌得用气。现在不能再用嗓子唱歌了,那就是瞎唱,会很累,得学会用好气息”,由于比赛结果不当场公布,所以首战淘汰结果也被节目组严格保密,并将于5月17日节目首播正式揭秘。

  不过,日前,《歌狂》于5日和7日的举办了第二次的两场录制,而昨日,却发现有参与录制观众在微博曝光了第二次录制的两期节目歌手嘉宾及照片,其中第一次录制的腾格尔、巫启贤等歌手依旧出席名列,但却发现小沈阳已经不在其中了,两场录制均没有他的踪影,观众的微博也提前剧透的《歌狂》的首期结果,而对于小沈阳首战失利遭淘汰的消息,很多网友表示很可惜,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都在意料之中:“毕竟二人传唱的好不代表会唱歌,靠二人转的技巧跟实力歌手比拼是行不通的。”甚至有网友还猜测:“小沈阳只是演员,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被当炮灰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4/n399538932.shtml report 1634 小沈阳近日,由腾格尔、小沈阳、巫启贤等歌手加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正紧张录制,并将于本周六17号晚正式首播,而日前有观众在微博曝光了第二次录制的两期节目歌手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