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美和声》48强诞生 孙楠零间隙排练感动学员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与12名学员合影
孙楠与12名学员合影

孙楠与学员排练
孙楠与学员排练

孙楠与学员排练
孙楠与学员排练


  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经过了120名学员长达四周的激烈鏖战,全国48强已全部诞生,本周六晚21:08分,节目将进入更为精彩也更残酷的“合二为一”淘汰赛,令人揪心的分组,让导师们纷纷泪洒现场。除此之外,四位导师也将对众多经典曲目进行全新改编,而导师孙楠更是将自己仅剩的休息时间也全部贡献出来,全身心投入到排练当中,让12位学员颇为感动。

  孙楠揽入12名大将:很自豪

  在《最美和声》第一阶段时,“学员反选导师”过程也变得更加激烈,为了给自己的团队添一员猛将,孙楠经常使出浑身解数,自问自答式的说了一长串“选我做导师的N个理由”,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好老乡“的称号。而在节目中,时不时不自觉的卖萌耍宝,也让观众十分意外,纷纷留言感叹:没想到内地“一哥”有这么真情可爱的一面。而第一阶段经过4周的激烈鏖战,每位导师组12位学院已全部诞生,其中李光、丛浩楠、九妹、花僮、珂瑶、李沅帮、梦然、祁夏竹、王逸洁、余超颖、张捷、朱婷婷顺利进入孙楠团队。对于12位爱将,孙楠表示:很开心他们能够进入我的团队当中,我很欢迎,也很自豪,他们都是在第一阶段我特别看好的学员,相信在今后我会和他们每一个人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孙楠零间隙排练 细心认真感动学员

  进入第二阶段,无论是导师还是学员都显得尤为重视。为了更好的效果,节目组给每位导师安排了指定场地和彩排时间,而孙楠和他的学员们则是逮着场地空闲的时候就去排练,表现可谓十分认真。据悉,节目组排定了每天4位导师的彩排时间,一连几天,孙楠都贡献出自己吃饭休息的时间,提前到排练场与学员排练,十分敬业。而当学员有一些音符不准确时,孙楠更是做到了手把手一句一句的给学员练习,让学员受宠若惊,据学员透露:楠哥是一个特别认真和细心的好导师,在确定每一首歌之前,我们都会开会,楠哥总是很关心的询问我们的状态,歌曲能否驾驭等等问题,而让我们最感动的是,每次排练下来,楠哥会担心我们消耗太多能量,总是让工作人员提醒我们要睡好,超时排练或录像又会给我们带来面包、饮料,这样的细心照顾是我们之前没有想到的。

  而说到学员的两两分配PK,孙楠也显得尤为纠结:12位学员,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们都是我在第一阶段特别喜欢的选手,两两进行PK,一个走一个留,我其实十分纠结,所以现在我能够做到的就是多给他们鼓励,把每个人最好的状态和最好听的歌曲留在舞台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6/n399659830.shtml report 2401 孙楠与12名学员合影孙楠与学员排练孙楠与学员排练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经过了120名学员长达四周的激烈鏖战,全国48强已全部诞生,本周六晚21:08分,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