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现在不介意别人拿我跟李宇春比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尚雯婕自曝年年被催婚
尚雯婕自曝年年被催婚

  广州日报5月19日报道(记者 林芳)现在的尚雯婕,早已不是当年选秀舞台上青涩的样子,从“中国版lady gaga”到“跨界女王”,越来越多的头衔被冠在了她的身上。在昨晚首播的《我为歌狂2》中,尚雯婕被划分在“女神战队”,而接受记者专访时,她坦言自己并不希望成为大众眼中的“女神”,“私底下我就是个动物,是只猴子。”她也透露,自己年年被父母催婚。

  “我现在不会介意别人拿我跟李宇春比较了”

  广州日报:在《我为歌狂2》的舞台上会有哪些惊喜给大家?

  尚雯婕:这次的表演形式大家会感觉比较意外,会有一个特殊环节,一个惊喜给大家,也邀请了一些特别的客人。这个专业的舞台给了我很多空间去发挥。

  广州日报:现在可能还有人拿你和李宇春、张靓颖(微博作比较,会介意吗?

  尚雯婕:我现在不会了。出道八年了,很多事情想得很明白,那些人要是觉得比较有话题就去比较吧。一个歌手真正的生命力在于她的音乐内容。我觉得从选秀平台走到现在还非常成功的,她俩算得上前几位,一定有她们在音乐上和艺人整体修养上的过人之处。

  广州日报:作为“女神战队”的代表,你觉得自己是女神吗?

  尚雯婕:我不觉得我是。我比较乏味,没什么兴趣爱好。闲下来也就是做做运动,游泳、打网球、跑步。私底下我是个动物,是只猴子,走路都是上蹿下跳的。所谓女神,外形不重要,而在于她活在自己的原则里面,她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我觉得麦当娜是女神,挺佩服她的。

  “造型继续有钱人路线,不在乎别人说不好看”

  广州日报:你的造型一直是话题焦点,这次在《我为歌狂》

  中会有什么变化?

  尚雯婕:继续有钱人的路线(笑),会非常的闪耀。

  广州日报:你在造型上总是会被别人贴上“雷人”这样的标签,会介意吗?

  尚雯婕:早几年有,但这两三年好像比较少了。因为这两三年我的造型基本上还是比较大气、比较传统美的风格。不过就算前几年人家说我不好看的时候,我也觉得没什么。我从小到大都不介意别人说我好看不好看。

  广州日报:你的感情生活一直比较神秘,父母会为你着急吗?

  尚雯婕:我也摆脱不了父母的催促,家人很盼望我能早点结婚,我也挺郁闷的,这事还是得看缘分,着急也没有用。

  广州日报:心中有另一半的标准吗?

  尚雯婕:我比较喜欢阳光型、运动型男孩,性格不能太闷。有钱没钱都行,但必须谈得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9/n399725041.shtml report 3162 尚雯婕自曝年年被催婚广州日报5月19日报道(记者林芳)现在的尚雯婕,早已不是当年选秀舞台上青涩的样子,从“中国版ladygaga”到“跨界女王”,越来越多的头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