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碧昂斯JAY-Z婚姻遭遇危机 去除爱的纹身(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碧昂斯去除手指纹身
碧昂斯去除手指纹身

碧昂斯纹身的手指贴了创可贴
碧昂斯纹身的手指贴了创可贴


  据美国媒体报道,说唱一哥Jay Z和 Beyoncé (碧昂斯)这对曾经羡煞旁人的婚姻如今已经岌岌可危,目前两人正在经历一系列感情危机,婚姻到了分崩离析的边缘。

  好莱坞媒体援引一位“相当可靠的”知情人士的爆料称,“在过去的一年里,两人感情出现了很多问题,不过他们挺过来了”。

  实际上,两人第一次遭遇婚姻危机是在2012年,但是那时候Beyoncé怀孕了,她没有经历同时处理这两件事情,所以孩子的到来成为两人继续走下去的纽带。

  “由于有了孩子(Blue Ivy),还有Beyoncé 的巡演,让两人僵化的关系有所缓和。实际上是Jay-Z做出了改变自己的举动,他去探班Beyoncé 的巡演,花更多时间跟她相处,停止跟各种女性开派对玩的昏天黑地。”

  不过时至今日,两人之间的巨大矛盾依然没有解决,因此他们再次陷入婚姻危机。2008年,Jay-Z向Beyoncé求婚,订婚的两人在手指上各自纹下了“IV”(4)的字样,作为他们爱的鉴证(Jay-Z生日为12月4日,Beyoncé生日为9月4日,两人婚礼为4月4日)。近日,Beyoncé在与Jay-Z一同外出观看比赛时,被发现左手无名指处的纹身明显变浅,并有镭射去除过的痕迹。同时,在不久前Beyoncé发到网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手指纹身处贴了创可贴。

  有媒体称,其实Beyoncé与Jay-Z的婚姻早就名存实亡,已经打算办理离婚,但之所以还没有离,是因为要完成接下来的联合巡演,婚姻的事情可以先放一边再处理,但是不能影响赚钱。

  去年11月,就有消息传出,称Beyoncé与Jay-Z打算“尝试分居”,看两人的关系会不会有所缓和,还是更适合分开。知情人士表示Beyoncé认为Jay-Z和她相处的时间太少了,感觉自己和女儿被忽略了,不过之后Beyoncé在网上发布了多次两人恩爱的合影。

  上周,Beyoncé与Jay-Z参加完在纽约Standard酒店举办的Met Gala After Party后,与妹妹Solange一同进入电梯准备离开。据监控录像显示,电梯门关闭后Solange开始对Jay-Z开始大喊大叫,突然扑向Jay-Z对其进行拳打脚踢,虽然被疑似保镖的男人拉到了一旁,但她仍然在电梯中对Jay-Z进行了至少三次攻击,Jay-Z并无还手。Beyoncé则全程站在一旁没有行动上的阻止。据媒体报道,在袭击事件发生当晚早些时候,Solange认为 Jay-Z与时尚设计师 Rachel Roy太过亲密,她曾向Rachel 大喊要她离Jay-Z远一点,而Jay-Z却认为她这么做太过分了,而当 Jay-Z 告诉 Solange 和Beyoncé他要独自一人前往 Rihanna(蕾哈娜)的派对而不带Beyoncé一起的时候, Solange 终于再次恼怒,因为她认为Rachel 也会在那里。

  Solange袭击姐夫事件之后,Rihanna发了一张照片支持Jay-Z,她摆出了Jay-Z经常做的“Hova”手势,由此可见,Rihanna清晰的表明自己站在恩师Jay-Z这边。

  纵观Beyoncé与Jay-Z结婚多年来,即便有负面新闻传出,两人每次外出也几乎都是以恩爱形象示人,哪怕是今年四月的Coachella(柯契拉)音乐节上,两人看起来也是十分愉快。如果婚变传闻属实,只能说两人都属于实力派演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9/n399735473.shtml report 2362 碧昂斯去除手指纹身碧昂斯纹身的手指贴了创可贴据美国媒体报道,说唱一哥JayZ和Beyoncé(碧昂斯)这对曾经羡煞旁人的婚姻如今已经岌岌可危,目前两人正在经历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