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如萱演唱会展实力 创作天后陈绮贞挺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魏如萱演唱会展深厚歌唱实力 创作天后陈绮贞挺到底
魏如萱演唱会展深厚歌唱实力 创作天后陈绮贞挺到底

魏如萱演唱会展深厚歌唱实力 庆功宴照片
魏如萱演唱会展深厚歌唱实力 庆功宴照片

  搜狐娱乐讯 独立女声waa魏如萱,首次个人小巨蛋演唱会就创出完售好成绩,在5月17日与一万名歌迷在台北小巨蛋玩捉迷藏,一连唱了近30首歌,大展多年深厚歌唱实力。个性开朗的魏如萱拥有好人缘,徐佳茔、范玮琪、林依晨、许哲佩、陈珊妮、许如芸等好友,都有送花致贺。

  挑战六楼高舞台没有安全措施 魏如萱赤脚上场

  一开场从六楼高的舞台现身的魏如萱,下台后表示:“前一天彩排的时候还不会害怕,结果到了上台前一刻突然很害怕,就问工作人员怎么没有安全措施!后来就决定把高跟鞋脱掉赤脚上场。”不仅张的她以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征服全场。

  到了中场,魏如萱也在台上感性分享说道:“网络上有歌迷说买票的时候已经怀孕,到演唱会的时候可能已经要生产,希望她能来看。还有歌迷说原本买了两张票但分手了,只剩下自己来,我要献给所有来听我演唱会的歌迷这首歌。”看得出来出道14年,能累积到万人巨蛋能量的她,和歌迷之间的感情十分深厚。

  男友低调买票支持 魏如萱忍住没哭

  演唱会到最后,在万名歌迷大喊安可声中重回舞台的魏如萱,身着自己手绘的明星商品棒球衣,图案是一个女生的心脏里有一个男生,献唱最后一首歌《好吗好吗》,魏如萱在事后表示这首歌是唱给台下的男友听。她身上穿的银色海带蛋糕裙,则是知名香港独立品牌设计师 Zlism前一天特地从香港亲自带来的礼物。魏如萱说:“我知道大家一定很希望我哭,但我现在真的紧张的哭不出来,应该回家放松后会痛哭吧。”

  给自己表现打80分 新专辑持续进行中

  成功攻蛋的waa魏如萱,在庆功宴上和主办以及合作多年的乐手齐开香槟庆贺。下台后显得一派轻松的她表示给自己打80分:“我想演唱会就是因为有这些不完美,才更期待下一次的演出。”跟香港一直很有缘份的她,除了香港的前男友有和家人一起在台下买票观赏外,魏如萱香港的干爸干妈也特地飞来现场支持,她也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前进香港红馆演唱。接下来要开始新专辑《还是要相信爱情啊》的宣传,希望能将她用心准备已久的歌曲让更多人听到。

  魏如萱因为创作天后陈绮贞而加入添翼创越工作室,演唱会上陈绮贞以新发型现身弹吉他,陈绮贞说:“偷偷觉得自己眼光很不错。”添翼创越工作室负责人钟成虎说:“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开始,她的未来十分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7945.shtml report 2072 魏如萱演唱会展深厚歌唱实力创作天后陈绮贞挺到底魏如萱演唱会展深厚歌唱实力庆功宴照片搜狐娱乐讯独立女声waa魏如萱,首次个人小巨蛋演唱会就创出完售好成绩,在5月1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