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28期:吴莫愁顺势登顶 周子琰厚积薄发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窦靖童准备以《MY Days》三连冠成绩的实现可能性被吴莫愁《没差》给阻断——《没差》在第一周上榜时成绩一般般,仅排名第五,但本周支持率大幅增进,直接K.O.掉窦靖童,篡位冠军——吴莫愁也成为2014年新声榜上的第二位女声冠军;不过窦靖童《My Days》也依旧坚挺,仅仅是回到了她第一次上榜时的亚军位置,而上周的亚军单曲“愤青”小哥苏醒《北京City》则被窦靖童向下挤至季军。

  三强坚挺,周子琰《The World is Love》领衔本周新歌,也只是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第五名是被挤出了三强席位的徐佳莹《只要一分钟》;第六名是本周第二首新歌,和吴莫愁同届的“好声音”学员张玮《阴谋》。最近一段时间,新声榜平均以每周两首新歌的更新速度在“新陈代谢”着,同样,本周依然是两首歌的换血程度——周子琰《The World is Love》&张玮《阴谋》。

  新歌以及新鲜“货色”来势汹汹,几首榜龄较长的歌都被挤到了榜单边沿上,上榜八周的欧豪《Beautiful Light》本周排名第七,上榜九周的韦礼安《狼》本周排名第八,东南《不将就》维持上周排名,依旧第九名;TFBOY《魔法城堡》本周似乎魔法“失效”,排名第十,眼瞅着就要被下周新歌挤出榜外的节奏。

  放眼望去今天的五首新歌,既有可能因为人气而冲出的“黑马”,也有因为音乐高水准而笑傲新声榜的大热之作。林俊逸《很爱你》应该算是被报以最高期待的作品了,去年,林俊逸就曾以一首《月光河》在新声榜上好一阵风光无限,下一周,《很爱你》极有可能一上榜就占据高位;刘明辉去年拿下“中国最强音”季军之后,似乎沉默了颇有一阵子,其实是在酝酿自己的作品,《野马之梦》就是他最新的原创力作,歌曲中的摇滚与励志元素一定会助刘明辉攀上下周的新声榜;魏如萱《暗室之后》也是一首很具力量的歌曲,在上半年新作乏力的乐坛,魏如萱的新专辑《还是要相信爱情啊混蛋们》给了沉闷的环境重重一击,每一首歌都颇具可听性,好玩也经得起琢磨,如果你也觉得太无聊,《暗室之后》可以打破你的沉闷;最后剩下王博文《那个他,是我》和汪睿《舍不得是我》确实足够“新声”力量,但极有可能新到下周榜上无名——若下周依然2首/周的换血速度的话,怎么也轮不到这两位的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19/n399757397.shtml report 1833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窦靖童准备以《MYDays》三连冠成绩的实现可能性被吴莫愁《没差》给阻断——《没差》在第一周上榜时成绩一般般,仅排名第五,但本周支持率大幅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