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手工打造梦幻飞屋 婚礼现场揭幕送爱妻

来源:搜狐音乐
李行亮夫妇与飞屋
李行亮夫妇与飞屋

李行亮夫妇与飞屋
李行亮夫妇与飞屋

李行亮夫妇与飞屋
李行亮夫妇与飞屋


  歌手李行亮于5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大婚当天众多嘉宾前来庆贺。伴郎团由三位“快男”陈翔,李炜,刘心和三位“好声音”曹寅,多亮,王乃恩组成,如此豪华的阵容惊艳全场。更大的惊喜是,延参法师作为证婚人来到婚礼现场并送上墨宝荷花图及对新人的美好祝福。李行亮誓词中的一句“这辈子我不娶你,娶谁?”惹得伴娘团感动的集体飙泪。

  本次婚礼亮点众多,最引人关注的是李行亮耗时35天亲手为新娘所打造的浪漫飞屋。这个浪漫飞屋是依据电影《飞屋环游记》中的梦幻木屋等比缩小复制的。随着婚礼主持人的宣布,巨大的幕布被揭开,一座梦幻的飞屋呈现在空旷的草坪上,屋顶五颜六色的气球迎风飞舞,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婚礼气氛进入高潮。新娘在飞屋揭晓的一刻激动万分,瞬间流下幸福泪水。据了解,此飞屋为木质结构,面积共20平米,双层结构,高6米,周身刷满鲜艳的梦幻颜色。在飞屋的内部有饭厅及卧室,所有的家具均为手工打造,尤为抢眼的是卧室的墙上还挂着两人的甜蜜婚纱照。

  李行亮向在场来宾透露,此飞屋的制作过程艰巨而繁杂。在制作及搭建的阶段,李行亮除了繁忙的正常工作外,经常在深夜又开始在厂房和工人制作飞屋。在历经35天的繁重体力劳动下终于完成房屋的部件制作工作。李行亮笑称:“我现在终于变成了一个最会唱歌的木匠。从切割、打磨、剖光到刷油漆都难不倒我。” 为了在婚礼当天能更好地呈现这个惊喜,李行亮在婚礼的前一天连夜搭建飞屋并设计气球的呈现方案。在经历超过24小时的超强度劳动后,他才有时间换上西装迎娶新娘。

  当媒体问及李行亮为何要制造这样一座飞屋时,李行亮回答:“我是一个看起来一点儿也不浪漫的人,我就是想为爱的人做点事情。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对浪漫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我还是觉得一手一脚的做事比烛光下的甜言蜜语要踏实得多。我做这个飞屋也就是一个承诺,告诉我的爱人你喜欢的我会慢慢给你,别担心。房子慢慢买,车子慢慢买,但是咱们说了要买就一定会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2242.shtml report 2102 李行亮夫妇与飞屋李行亮夫妇与飞屋李行亮夫妇与飞屋歌手李行亮于5月1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大婚当天众多嘉宾前来庆贺。伴郎团由三位“快男”陈翔,李炜,刘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