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试听:大张伟《大年三十》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大年三十》封面
专辑《大年三十》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倍儿爽(官方正式版)
02 唱什么都红不了
03 我就不爱唱情歌
04 美德说
05 百变摇
06 倍儿爽(春晚版)
07 倍儿爽(Remix版)

  歌手大张伟的“马年第一神曲”《倍儿爽》在央视春晚上爆红后可谓“一发不可收拾”,迅速风靡大江南北,成为今年华语乐坛目前传唱度最高的新歌。5月20日,大张伟在京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宣布高调“嫁入豪门”恒大音乐,并同时发布自己个人的全新专辑《大年三十》。

  发布会现场,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亲自“迎娶”大张伟,恒大音乐总经理俞晓冬作为婚礼主婚人。而“合唱团”、“教堂”等西式婚礼形式的融入,将整个签约仪式装扮得喜庆而隆重。此次签约也宣告大张伟成为继金志文后,恒大音乐重磅签约的又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发布会上,宋柯同时宣布大张伟将跟随2014年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走遍全国,并将利用这次音乐节的平台开启大张伟新专辑《大年三十》整合营销的新模式。

  不管是登陆《百变大咖秀》,还是亮相《土豆周末秀》,大张伟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和出镜率。但是这位从15岁就出道的前“花儿乐队”灵魂人物,近年在音乐上却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和大的动作,直到《倍儿爽》在马年春晚的横空出世。这首全民神曲让大张伟再次迎来自己音乐事业的高峰。如果说《嘻唰唰》《穷开心》《我的果汁分你一半》这些金曲让大张伟打上了“花儿”的烙印,那么《倍儿爽》在马年春晚后的传唱,则让大张伟彻底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就这个feel倍儿爽”“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也成为2014年风靡全国的流行语。

  大张伟与“合唱团”一语双关《大年三十》 大张伟自嘲“唱什么都红不了”

  发布会以《倍儿爽》MV作为预热,现场瞬间被欢乐活脱的气氛所包围。全场暗灯以后,一束追光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大张伟以“蒙娜丽莎”造型出现在教堂背景的画框中,摆出新专辑《大年三十》的独特封面照——一副卡通版的蒙娜丽莎画像的造型。亮相之后,大张伟破天荒的以一种“唱诗班”的形式与合唱团开始了一唱一和的“洗脑脱口秀”,通过现场乐队和合唱团的方式,将自己这三十年的“人生路”插科打诨地进行了一番盘点。在盘点完众多金曲之后,大张伟和合唱团顺理成章的引出了新专辑《大年三十》的主打神曲《倍儿爽》,与所有在场媒体一起的互动、摇摆狂跳“点赞舞”,更使得神曲的威力现场爆发。而大张伟自嘲式的调侃和妙语连珠的对话,也让现场欢乐不断。此外,大张伟还在发布会首唱了不久前曝光的《唱什么都红不了》,这首被称作“洗脑神曲”的新歌颇具讽刺意味,也被看做是大张伟继《倍儿爽》之后打造的又一神曲。除延续其本人一手包揽词曲创作及制作的传统外,跟《倍儿爽》相比,这首歌在神曲的造诣上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堪称《倍儿爽》全面升级版——歌词愈发犀利大胆,旋律更加热烈奔放,大张伟的演唱在漫不经心中又充满了“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智慧和幽默。“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吃烧烤,走哪儿摇头晃脑,我高富帅萌炫酷屌”的自嘲让人哑然失笑,这样的风格完整贯彻了大张伟今年在新专辑中体现的“高端low”。而副歌部分不断重复的“挠挠WaWaWaWa ”,绝对会让每个听过的人过耳不忘,以至于现场所有人第一遍就要忍不住跟着一起唱,第二遍就已然跟着一起跳了!

  大张伟“嫁入豪门”恒大音乐 宋柯“迎娶”颁发“结婚证”媒体证婚

  发布会现场,恒大音乐董事音乐总监高晓松在《晓说》VCR中,爆料自己和宋柯跟大张伟有“江湖缘分”,十多年前麦田音乐就曾经有机缘跟大张伟合作,这次的签约也算是“再续前缘”。VCR之后,现场乐队奏起了《婚礼进行曲》,大张伟与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以一对“新人”的形式汇入舞台中央,现场由恒大音乐总经理俞晓冬担任主婚人,向现场媒体宣读了主婚宣言,介绍了这次喜结姻缘的由来,并邀请在现场的各位媒体作为证婚人一同见证这段“姻缘”。宋柯在现场笑称签约大张伟让自己找回“新婚之喜”,并称赞大张伟为华语乐坛最具创意和娱乐精神的艺人,无论是音乐、制作、服装、还是MV都充满创意和娱乐精神。宋柯还透露与大张伟的“相恋”起源于去年走遍全国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大张伟音乐节现场的音乐感染力和舞台驾驭能力,在国内歌手里面是数一数二的”。宋柯如此评价道。

  随后,现场司仪将象征着喜结连理的“结婚证书”搬上舞台,在全国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颁发给大张伟和宋柯。而在媒体“亲友们”集体恭贺“新婚快乐”的时候,大张伟还不忘调侃希望自己也能尽早解决个人(婚姻)问题。

  大张伟《大年三十》现场发“布”——“大”字内裤 宣布正式迈入“三张”行列

  自1998年成立内地第一支未成年乐队“花儿乐队”以来,大张伟自创别具一格的“乐坛顽主”风格,马不停蹄地为大家奉献了《静止》、《嘻唰唰》、《我们能不能不分手》、《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等一系列传唱不衰的金曲。无数人在大张伟的歌声里放松神经、释放疲劳,也从大张伟一向直白却不肤浅的创作中获得了最实用的生活哲学。从未成年出道至今,大张伟已走过15年的光阴,不知不觉已经年满三十,步入“三张”行列。新专辑取名《大年三十》除了暗指马年春晚神曲《倍儿爽》给自己带来改变,希望除夕夜之后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外,同时也是对自己30岁以前演艺道路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为此,大张伟现场给在场媒体发“布”,以庆祝自己新专辑的发布。这些由大张伟亲自设计的“大”字内裤预示着这张《大年三十》能够让大张伟“大进一步”。

  据了解,新专辑《大年三十》筹备了近两年时间,收录了《倍儿爽》《唱什么都红不了》《我就不爱唱情歌》等原创歌曲,其中还特别收录了神曲《倍儿爽》的不同版本。朗朗上口的旋律,欢快积极的歌词,夸张搞笑的“点赞舞”,还有“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似的正能量口号,让这首《倍儿爽》引爆全民狂欢,不仅长期传唱不衰,更在网络上诞生出层出不穷的恶搞版本。势不可挡的火爆,也让《倍儿爽》成功取代《江南style》、《最炫民族风》,成为全国大爷大妈们的广场舞新宠。关于神曲的创作,大张伟坦言,《倍儿爽》的走红给了他很多新的启发,“我能想象出来中国人会觉得什么东西心里痛快,都写了。天是那么豁亮,现在雾霾是吧,天一豁亮就开心。地是那么广,老堵车。其实我都是按人世间能够最爽的生活状态写的,很有含义的,只不过你没看懂”。如今新专辑首发,大张伟尝试融入更加娱乐化的概念,希望这张《大年三十》以“更有突破性”的方式发布。而针对此前上榜 “歌红人不红”的网络盘点,大张伟自嘲即使“唱什么都红不了”,也要承担“欢乐大使”的责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21/n399855195.shtml report 5788 专辑《大年三十》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倍儿爽(官方正式版)02唱什么都红不了03我就不爱唱情歌04美德说05百变摇06倍儿爽(春晚版)07倍儿爽(Rem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