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操刀微电影大赛主题曲 支持新锐导演

来源:搜狐音乐
曹轩宾
曹轩宾

  以“中国梦,导演梦”为主题的2014中国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扶持新导演计划第一季日前在深圳启动。虽然是金蔷薇微电影大赛是首届举办,但却获得了圈里圈外大家的鼎力支持。不仅在启动仪式上邀来大导演何平、金马奖最佳女配杨雁雁、实力唱将平安前来助阵,最近主办方也大方透露,其主题曲邀请了内地金牌唱作人曹轩宾倾力打造。

  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音乐唱作人,曹轩宾曾经创作出好歌无数,一首“可惜不是你”曾唱的无数人感动落泪,更是奠定了梁静茹稳坐乐坛天后的地位。其后电影《风声》的同名主题曲、王力宏“爱因为在心中”、韩庚“say no”等大热歌曲的传唱,更是将曹轩宾的知名度拉到了一个新高度。而去年刚发完新专辑的他也是收获颇多,主打歌《参宿七》受到了音乐圈的一致好评,一首《你不在北京》更是再次点燃传唱风潮。无论是实力歌手还是音乐唱作人,曹轩宾都做得非常出色。而此次也是在很特别的机缘巧合下,曹轩宾担起了为金蔷薇微电影大赛创作主题曲的重任。不仅如此,为了给此次参赛的新锐导演们加油打气,曹轩宾也拍下胸脯说,会邀请到自己的一些艺人好朋友们来一起助阵演唱大赛主题曲,为这些导演的新生力量加油助威。

  据悉,首届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将持续10个月,在全国选拔10位新导演给予梦想扶持拍摄资金,最终选拔出的两位新导演将获得拍摄商业电影的机会。正如此次大赛发起人张珈铭所说,这个扶植计划,是想透过微电影的平台,让更多有才华的导演一圆自己的电影导演梦想。而对于这样一个承载了无数人梦想的主题曲,会将怎样透过曹轩宾的旋律完美呈现呢?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26/n400035013.shtml report 1415 曹轩宾以“中国梦,导演梦”为主题的2014中国金蔷薇微电影导演大赛扶持新导演计划第一季日前在深圳启动。虽然是金蔷薇微电影大赛是首届举办,但却获得了圈里圈外大家的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