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单打独斗》:唱出绝地反击的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丁克森写真
丁克森写真

  认真听完丁克森的这张《单打独斗》EP,内心被歌曲激励得满满的正能量,为梦想而坚持着的感动,他的主打歌《大海》,丁式”的“大海”偏R&B曲风,歌者演唱处理时自由度极高,能轻易展现歌者驾驭歌曲的能力。丁克森在让人领略了不同“大海”的同时,更让人吃惊的是副歌高潮部分原KEY基础上2次升KEY,音高直达HIGH#F……学过音乐的人应该知道,这个音高对男声来说的难度所在。有些专业男高穷其一生,可能也难以企及。而且这个高度甚至丝毫不影响丁克森的音色,丁式高音令人赞叹。

  对于无数年轻人来说,出生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我们不得不为了心底的梦想在陌生大都市辗转流浪,而艰难困苦后的丁克森,迎来了一个“拥有自己专辑”的机会,但对于过去的艰辛,丁克森似乎不愿意多提,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有着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思维,不一样的梦想,追梦路上“单打独斗”是大多数人必经的阶段……丁克森正是因为执着于自己的音乐梦想,支撑着他一路向前,也正是因为有着那些在追梦路上的付出与收获,给予他历练,教会他成长,赋予他坚持梦想的勇气和信念,他将这些体验唱进了自己的歌里,也鼓励那些拥有梦想的年轻人不要轻言放弃,走自己的路圆自己的梦,能“做自己”就很好。

  丁克森的这张全新EP中,可以说首首都是精品,更让我们看到了音乐人的态度。不被当下的大环境所困扰和左右,坚持用自己的理念来创作音乐,将自己对于音乐的坚持融入其中,大胆尝试和挑战,也只有在这样坚持下所创作出来的音乐,才是真正能够打动听者的。

  除了音乐品质,丁克森对于这次EP中歌曲的演唱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惊喜。不仅仅靠技术来歌唱,更多的融入个人情感与其中,用最接地气的感染力打动着我们。于是,我们在《单打独斗》中爆发了对于多年来追梦路途的坚定不移,似乎经历了一场音乐排毒一般,瞬间拥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于是,我们在丁克森的音乐中中仿佛解救了迷失、彷徨的自我,新生一般的快感。于是,我们在《做自己》中感受到那份浮躁中的安定和快乐……

  这才是音乐的魅力,给我们带来共鸣,让我们在音乐中感受那个自己。这也正是丁克森这张全新EP的成功所在,负责任的说,《单打独斗》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用心聆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26/n400040381.shtml report 1483 丁克森写真认真听完丁克森的这张《单打独斗》EP,内心被歌曲激励得满满的正能量,为梦想而坚持着的感动,他的主打歌《大海》,丁式”的“大海”偏R&B曲风,歌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