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凡产后复出电视首秀 亮相《中华好民歌》

来源:搜狐音乐
郑凡演唱《摇篮曲》
郑凡演唱《摇篮曲》

郑凡与主持人安琥吉杰
郑凡与主持人安琥吉杰

主持人与郑凡白若溪
主持人与郑凡白若溪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郑凡在婚后生育一对双胞胎宝宝后复出,将首秀献给了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炫动中国风节目。这档综艺节目主要是宣扬中国音乐、继承中国民歌的电视节目,提倡用年轻的方式唱响中国民歌的新声音即民歌新唱。现场郑凡与白若溪一组演绎了经典歌曲《摇篮曲》,为六一特别节目添彩。当日郑凡辣妈范儿十足,唱功依然不逊当年,获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首秀获赞美 辣妈很时尚

  早在2005年“梦想中国”的舞台上获得银蝶奖之后,郑凡相继发行了多首单曲及EP、专辑,郑凡凭着她那得天独厚的好嗓子及对音乐超凡的领悟能力,为华语舞曲歌坛带来了一股清洌纯美的气息。郑凡一直以邻家古灵精怪女孩形象示人,11年年她发行了EP《爱没这样》,一改往日形象尝试了多种狂野魅惑造型,让人们看到了她甜美外形掩盖之下的完美诱惑,受到了歌迷的一致热捧。就在演唱事业风生水起之时,郑凡与其先生低调完婚,低调生子,两位“小阿哥”诞生后的第一次登台献给了河北卫视。再见郑凡,依旧美丽动人,气质非凡。节目组的导演见到她都不由的惊呼:“你真的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吗?怎么恢复的这么好,太美丽了!”

  首秀获肯定,辣妈很敬业

  作为两年后的回归舞台的郑凡,此次充满挑战和考验歌手实力的节目,她既兴奋又紧张。为了很好的完成节目的录制,郑凡在拿到歌曲后反复练习,连化妆的时候都在练习。彩排时,郑凡积极的与乐队老师沟通,争取把歌曲达到最好的效果。经过一系列的彩排和现场演出历经14小时的工作,凌晨终于完成。这让我们不由的感叹,这位辣妈很敬业。据透露郑凡很喜欢这档节目,她说“节目非常的专业,形式也非常的好,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和喜欢民歌。”

  据悉,郑凡新东家世纪博英,正在为其安排各项录音工作,准备为郑凡量身打造复出后的首张专辑,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27/n400100567.shtml report 2088 郑凡演唱《摇篮曲》郑凡与主持人安琥吉杰主持人与郑凡白若溪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郑凡在婚后生育一对双胞胎宝宝后复出,将首秀献给了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炫动中国风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