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蓝眉蓝发新造型 网友:只有她敢这么玩儿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新造型
吴莫愁新造型

  乐坛小天后吴莫愁近日推出了首张大碟《无所不在》,并以“视觉升级”概念打造了全新造型。继《没差》、《不是爱》之后,专辑中的“标签主打”《Super Mo》MV也正式曝光,吴莫愁破天荒的以蓝发、蓝眉、紧身衣、热裤的造型惊艳亮相,展现了极具未来感的百变女王风范。如此大胆的尝试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大呼“绝对过目不忘!”。

  神秘额头“终见天日” 大胆撞色“只属莫愁”

  作为吴莫愁首张个人大碟,《无所不在》不仅受到了专业乐评人的一致好评,也被业界评为音乐与品牌营销结合最佳案例,《没差》至今已夺得百度音乐4月总榜等近百家排行榜冠军。继《没差》中的黑白女王造型之后,吴莫愁在《Super Mo》MV中再度突破,破天荒的掀起齐刘海,露出额头,并尝试了蓝发、蓝眉的色彩女王造型,而夸张的耳饰、星星LOOK眼妆和烈焰红唇等难以驾驭的元素在吴莫愁身上也显得相当时尚,毫无不和谐感。

  出道以来,吴莫愁一直以齐刘海造型亮相,让网友曾调侃她“刘海下面藏了一栋房子”。此次吴莫愁彻底颠覆了之前的造型露出额头,也与《Super Mo》歌曲中传达的突破传统,打破常规,自信做自己的态度颇为吻合。时尚评论人也认为:“吴莫愁的时尚态度和打扮没有任何参照,这个风格只属于她自己,别人学不来”。

  双面女王玩儿上瘾 网友围观大呼“受不了”

  在《没差》的MV中,吴莫愁以黑白女王的造型一人分饰两角,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大飚演技。大概是我们的“百变女王”玩儿上了瘾,在《Super Mo》MV中,她一边化身未来女王,一边又以短裙礼服的造型亮相,亦动亦静之间气场十足。对于吴莫愁此番亮相,有网友感叹:“这个小姑娘实在让人受不了!素颜的时候像个学生,到了舞台上马上就变成了女王,天生就属于舞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28/n400147370.shtml report 2620 吴莫愁新造型乐坛小天后吴莫愁近日推出了首张大碟《无所不在》,并以“视觉升级”概念打造了全新造型。继《没差》、《不是爱》之后,专辑中的“标签主打”《SuperMo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