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豪白举纲胡夏获人气王 棒棒堂校园行在京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白举纲
白举纲

胡夏
胡夏

欧豪
欧豪

棒棒堂
棒棒堂


  6月娱乐圈,迎来了“毕业季”的“最美时光”, “老少通吃”的超人气组合TFBOYS组合,三位小正太录制通告期间不忘写作业,其中成员王俊凯中考将近,网络上阿姨叔叔纷纷亮出考试法宝为小正太神助攻,校园生活羡煞旁人。5月22日晚,酷狗音乐盛典燃起初夏里的一把“火”,众大咖耀动十年庆生夜,回顾十年乐坛传奇的同时,将80后、90后纷纷带入青春校园“最美时光”的回忆,白举纲欧豪胡夏、棒棒堂几位人气王俨然成为“时光机”里最炙手可热的男神。

  胡夏、欧豪、白举纲人气爆棚 90后男神嗨爆酷狗盛典夜

  22日当晚,欧豪凭一首《火》帅气逼人的舞蹈和极具感染力的rap,引爆酷狗音乐盛典现场,同时斩获“酷狗音乐盛典人气王”和“内地年度最佳新人”两项大奖。超强的舞台掌控力和感染力,将坏与纯,偶像与实力兼容一身的型男欧豪,用音乐证明自己是一个“STAR”,未来更具潜力的“SUPERSTAR”。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8月将会推出新专辑。“坏坏惹人爱”的欧豪看来要在盛夏《火》到底!

  一首自弹自唱《乘着破船回家》只有一把吉他作伴奏,唱出少年最真诚的音乐态度,带着还未破碎的梦,勇敢地向前冲。白举纲身上浑然天成的魅力,俨然成为媒体及歌迷的宠儿,22日晚酷狗音乐盛典庆生夜上, 白举纲获封“酷狗音乐90后人气歌手”,在采访时,小白坦言,即使参加过那么多场演出,依然还是会紧张,而且紧张时牙齿会发痒。调侃自己其实不是男神,偶尔自黑一下会更欢乐的。如此率真的性格,不禁让人大呼“乖乖惹人爱”!

  2011年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火遍两岸三地,由胡夏演唱的《那些年》成为80后炙手可热的 “怀旧金曲”,而最近一部《同桌的你》,清泉王子胡夏翻唱,又将80后的“念旧”煽情到极致。作为90后新生代实力歌手,胡夏凭借动人的声音,让听歌的人在歌声中也能感同身受,俘获众多80后歌迷的喜爱,此次酷狗音乐盛典,胡夏获得“酷狗音乐最受80后欢迎人气歌手奖”,人气爆棚的他“年代通吃”,可谓实至名归。

  LOLLPOP@F棒棒堂斩获“校园人气组合”大奖 酷狗校园行6月开唱

  十年庆生夜,超人气亚洲舞力天团LOLLPOP@F棒棒堂,担任开场表演嘉宾,在舞台上表演“那么厉害”的“烤鸡舞”,四棒动感十足的热歌劲舞搭配金属质感的帅气装扮引得现场粉丝疯狂尖叫,现场气氛被炫动的表演瞬间点燃。阔别两年的LOLLPOP@F棒棒堂四位成员再聚首,携全新EP《那么厉害》华丽回归,全新EP荣耀摘得“酷狗音乐校园人气组合”大奖,尖叫连连的超高人气再次证明LOLLPOP@F棒棒堂亚洲舞力天团的地位。

  盛宴过后,酷狗音乐似乎“根本停不下来”,即将在6月初掀起2014酷狗校园行狂欢热浪,携手刚刚受封 “校园人气组合”的LOLLPOP@F棒棒堂 一起去到北京高校,继续点燃盛夏之火,感受超人气组合《那么厉害》的现场。酷狗音乐还将在线直播与线下巡演相结合,通过酷狗繁星网全程同步直播,实现线上线下零时差互动,将好音乐以多元化方式呈现。最美的校园时光,最美的毕业季,和音乐在一起,一起想念在一起的时光,一起憧憬灿烂的未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28/n400166500.shtml report 3187 白举纲胡夏欧豪棒棒堂6月娱乐圈,迎来了“毕业季”的“最美时光”,“老少通吃”的超人气组合TFBOYS组合,三位小正太录制通告期间不忘写作业,其中成员王俊凯中考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