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巍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许巍的音乐,深埋在许多人人生的每时每刻里,无论是青春疼痛而成长,还是历经世事而成熟。他的每一首歌,陪伴着的某个片断,仿佛成为了自己对生活的某种记录。他每一场的演唱会,令得那些珍贵的时刻或者感动,愈发真实生动而深刻。

  自去年5月17日在北京工体首演至今,许巍此时此刻巡回演唱会,一年的时间里,给十座城市带去了这份音乐和生命的力量。下半年,即将发行的《许巍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要做的不仅是对现场的重现,是对音乐时空的延伸。生活和演唱会一样,是一场互动live,许巍和观众一起,彼此影响、彼此成就。所以,才有了这样一个大胆的企划方案,最大化的延伸方法——向所有人发出邀请:

  ——如果你有过这样的瞬间,许巍和他的音乐,在那一刻,在内心中,被唤醒或连接。欢迎把那些时刻的场景,可能是演出现场或者散场后的一瞬,也许是旅途中的一个画面,大概是一杯茶的模样,亦或是同爱人的回忆,兴许是自己的一副手绘作品……任何场景、任何时空,用图片和文字说明的形式与我们分享。

  活动名称:我的许巍时刻——《许巍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图文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5月29日-6月30日

  征集要求:图片不小于500k,文字不超过500字

  诚挚回馈:

  ①让自己的“许巍时刻”出现在《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里成为彼此永恒的纪念。

  ②获得由“蓝莲清韵”赠送的精美礼物。

  ③两位歌迷将有机会带上最爱的人,获邀参加许巍【此时此刻】2014巡回演唱会,场次任选一站。

  参与方式:

  1、 关注“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官方微信平台,并直接回复;

  2、发布新浪微博#我的许巍时刻#微话题,并@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官微;

  3、关注百度许巍吧,回复“我的许巍时刻——《许巍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图文征集活动” 。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对许巍和他的音乐的感受和解读。每一种,都可贵。就像这当下的时光,一样。

  来吧,来和许巍一起,做一张不同以往的live专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29/n400193568.shtml report 1472 许巍的音乐,深埋在许多人人生的每时每刻里,无论是青春疼痛而成长,还是历经世事而成熟。他的每一首歌,陪伴着的某个片断,仿佛成为了自己对生活的某种记录。他每一场的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