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琴震米兰教堂广场与维也纳美泉宫

来源:搜狐音乐
郎朗在演奏中
郎朗在演奏中

郎朗与艾森巴赫向观众致意
郎朗与艾森巴赫向观众致意

郎朗向观众致意
郎朗向观众致意


  5月26日,郎朗在意大利的米兰教堂广场,与斯卡拉歌剧院乐团和指挥大师萨洛宁合作了《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庆祝米兰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虽然现场下起了大雨,但现场的近5万名观众依然热情不减,他们打着雨伞,安静的聆听郎朗和乐团充满激情的演奏,并将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献给了他们。

  2010年,郎朗曾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在开幕式上演奏了《江河情缘》。无论是上海还是米兰,郎朗依然希望通过音乐宣传世博会,通过音乐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郎朗:美泉宫音乐会献给理查·施特劳斯

  5月29日的维也纳美泉宫音乐会意义非凡。这是郎朗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巡演的最后一站,包括此前在捷克布拉格和德国莱比锡两场演出,郎朗携手指挥大师艾森巴赫连续演绎了理查·施特劳斯的《d小调滑稽曲》,庆祝理查·施特劳斯诞辰150周年。

  此次维也纳美泉宫音乐会全球70多家电视台进行了转播,韩国部分院线也会进行延播上映,而CCTV音乐频道将会在6月1日晚22时17分进行录播,并由郎朗亲自做主持,一周之后还会发行现场版的CD和DVD。

  郎朗与艾森巴赫以完美的配合成为维也纳夏季音乐会最大的亮点,经典的理查·施特劳斯《d小调滑稽曲》响彻整个美泉宫。演奏刚刚结束,观众们无法抑制住激动的心情,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给与郎朗最崇高的赞美。返场时郎朗奉献了莫扎特的《土耳其进行曲》,“因为我听说莫扎特6岁时就在美泉宫为当时的皇室演奏。今天的美泉宫音乐会不仅要纪念理查·施特劳斯,还要纪念莫扎特。”郎朗说道。

  夏季的维也纳欧洲音乐会是欧洲最大的古典音乐会,可以比肩冬季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足以证明其重要性和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郎朗与维也纳爱乐乐团第三次在美泉宫合作,第一次是在2005年6月的第二届美泉宫音乐会上,郎朗演奏了《柴科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一乐章》;第二次是2008年6月的欧洲杯期间,郎朗奉献了《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两次担任乐团指挥的都是祖宾·梅塔大师。在第三次携手维也纳爱乐乐团在美泉宫完美巨献之后,郎朗感叹道:“今天真是太激动了,虽然天气有些冷,但是非常感谢现场观众们对我的支持!2013-2014的音乐季结束了,下一个音乐季还要两个月之后,谢谢大家对我整个音乐季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6279.shtml report 2266 郎朗在演奏中郎朗与艾森巴赫向观众致意郎朗向观众致意5月26日,郎朗在意大利的米兰教堂广场,与斯卡拉歌剧院乐团和指挥大师萨洛宁合作了《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