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容中尔甲做客《红人堂》 获封飞行员最爱歌唱家

来源:搜狐音乐
容中尔甲做客红人堂
容中尔甲做客红人堂

容中尔甲做客红人堂
容中尔甲做客红人堂


  近日,著名民族歌唱家容中尔甲受邀参加《红人堂》的节目已经上线。节目中,容中尔甲不仅畅聊如何与音乐结缘,还分享了演唱首支航母MV主题曲《为梦想领跑》时的感悟。

  青歌赛是个意外

  很多人评价,在容中尔甲的音乐事业中,青歌赛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之后,容中尔甲以及他亲自作词作曲的作品《神奇的九寨》迅速走红大江南北。对此容中尔甲称,当时参加青歌赛,只为了导演三顾茅庐的真诚,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所以当时特别放松。但是当自己看到有很多选手是准备了很多年,才来参加比赛的,心中也无限感慨,而且台下坐着刘欢,陈小奇等知名音乐人,又有很好的一个环境,每次比赛下来都有很多惊喜和收获。

  音乐需要坚持

  对于拥有这么多高传唱度的歌曲,容中尔甲回答,其实音乐是需要坚持的,最初自己也不懂乐理,但是心中有很多的旋律。当时自己就尝试着作词,第一首歌曲《朝圣的路》的获奖,也带来了无限的动力,所以为了能够把心中很多美好的旋律记录下来,容中尔甲特意去四川音乐学院去进修,从而才拥有接下来的《神奇的九寨》《高原红》等一些列经典歌曲。

  演绎航母主题曲很荣幸

  最近引起广泛关注的、由容中尔甲主演主唱的国内首支航母MV主题曲《为梦想领跑》,主持人称,容中尔甲老师现在已经是飞行员口中最喜爱的歌唱家,容中尔甲笑称,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演唱这首歌曲,也非常开心飞行员们能够喜欢这首歌,也希望这首歌能够激励更多的人,为他们带去梦想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9008.shtml report 1590 容中尔甲做客红人堂容中尔甲做客红人堂近日,著名民族歌唱家容中尔甲受邀参加《红人堂》的节目已经上线。节目中,容中尔甲不仅畅聊如何与音乐结缘,还分享了演唱首支航母M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