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思思六一心系希望小学 赠送新专辑和文具用品

来源:搜狐音乐
陈思思
陈思思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自发布新专辑《中国梦》后,一直忙于工作的她也没有忘记“思思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这次不但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文具,更是将自己的新专辑《中国梦》也放进了礼物中,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共唱共圆中国梦。

  一直以来陈思思致力于慈善事业,极富爱心的她不但多次为贫困地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每年的节假日都不忘给孩子们准备学习用具和礼物,她也被孩子们亲切的称为陈校长。

  陈思思表示,自希望小学建成后,除了要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自己更是有一份责任,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中国梦、少年梦、少年强则中国强,和孩子们在一起,看到他们的笑脸,就好像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一样温暖。孩子们也很喜欢我的作品,每次出了新作都会与他们一起分享。

  陈思思作为著名的军旅歌唱家,以军人的朴素情怀,用她的歌声表达真、表达善、表达美、表达爱,还以其他各种方式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她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她曾多次为贫困地区、灾害地区义演和捐献款项。为了资助困难失学儿童,陈思思出资捐建希望小学,目前,已在全国捐赠多所希望小学。陈思思的善举,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并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中残联爱心大使、中国公益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形象大使、中国老龄基金会形象大使等等,陈思思在公益领域有着多重的身份和责任,而她也一直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践行着,为残奥会放歌,呼吁社会关注贫困孤寡老人的生活,在全国修建多所思思希望小学,在甘肃会宁捐助“母亲水窖”。陈思思表示很享受慈善事业中那种“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幸福,也希望可以用自己努力和音乐作品,呼吁社会多一份责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的力量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01/n400306578.shtml report 1248 陈思思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自发布新专辑《中国梦》后,一直忙于工作的她也没有忘记“思思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这次不但为孩子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