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石头做客《非常星发布》 揭秘声音魔术师辛酸

来源:搜狐音乐
石头-张晓棠演唱《弱水三千》
石头-张晓棠演唱《弱水三千》

主持人朱迅现场采访石头
主持人朱迅现场采访石头


  6月4日晚7点30分,被誉为声音魔术师的著名歌手石头将携带新歌《念》做客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星发布》,除了演唱成名曲《雨花石》,还会在现场大玩“声音魔术”,揭秘北漂辛酸。

  石头自爆北漂辛酸 感谢妻子风雨同舟

  石头原名王卓实,2010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季军,又因一首《雨花石》走红全国,成为华语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实力唱将。石头在当成名之前,曾当过服务生、洗车工、保安。石头谈到今天的成名感触颇深,他说:在艰辛的音乐之路上,非常感谢有一个陪我风雨同舟的女人—妻子。我和我的妻子从小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伙伴。有一天,我向她表白,并向她保证,等攒够100万就娶你。当时她故意问我,你现在还差多少,我支支吾吾的说还差99万多一点,其实我那时候才有几千块钱。其实她也知道我并没钱,但她毅然选择了那时一无所有的我,并从我们结婚的那一天开始,就包揽了家里的所有家务,让我专心唱歌。后来到北京参加比赛,我们就租住在一个特别小的一居室里,姥姥带着不满一周岁的孩子,睡在仅有的一张床上,妻子和我就在大门和床之间的那一小块打地铺,那时候妻子的梦想是,北漂的我们能在北京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床就是莫大的幸福,今天虽然我们在租住房里有了自己的一张床,但是我自己清楚对于一个为了我全情付出的女人来说,我给她的还是太少了,在这里我想对妻子说,有你陪在我身边是我莫大的幸福,虽然我现在还是一颗小石头,还没有能力在北京给你一个真正属于你的家,但是我有一颗勇敢的心,我相信我会坚强的成长慢慢的堆砌,最后成为一幢你可以依靠的大高楼。

  石头翻唱《爱的供养》 祝福杨幂喜得千金

  在《非常星发布》录制现场,石头带着强大的“明星后援团”助阵。在一开场,石头就模仿周星驰的语气向现场观众问好,同时还模仿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的语气调侃自嘲,最后还用蜡笔小新乖乖语气逗翻全场。著名主持人朱迅应观众要求,现场对石头进行了声音考验。刘欢、孙楠张学友刘德华、张信哲、周杰伦张国荣、张雨生、张宇、杨坤、阿杜、刀郎、腾格尔、林志炫、李宗盛、阿宝、费玉清、田震、童安格、成龙、蔡琴、单田芳、黄宏、周星驰、王刚(和珅),歌坛一哥一姐、影坛影帝影后、被石头模仿的惟妙惟肖,声音魔术师的“现场秀”令现场观众和歌迷激动不已,更有歌迷现场拜师学艺,让石头现场透露模仿秘籍。《我是歌手》张宇、民族歌唱家腾格尔、原生态阿宝成为现场授课教材。模仿这些明星大腕并未满足现场歌迷需求,一位歌迷突然在观众席大喊,石头模仿一下杨幂的《爱的供养》,这一喊让现场引起不小的骚动。石头幽默的回应:“这个提议好,因为刚刚得知,杨幂喜得千金做了幸福的妈妈,我想此时此刻的杨幂,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既然大家要求模仿杨幂,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跟电视机前的杨幂打个招呼,翻唱一下《爱的供养》送给幸福的杨幂。”

  石头发布新歌《念》古筝美女张晓棠现场助阵

  在石头新歌《念》星发布现场,玖月奇迹、周炜、白凯南、刘大成等好友纷纷用VCR向石头送上了祝福,与此同时,石头“闺蜜”好友——古筝弹唱第一人、星光大道年度5强歌手张晓棠还现场助阵,强力推荐石头新歌《念》。在新歌发布现场,一身古典妆扮的晓棠携带古筝亮相,并与石头对唱了歌曲《若水三千》。导演组破费心思为这首歌曲做了华丽包装,石头和晓棠天籁之音演唱,加上挥动的水墨和涌动的干冰,现场如同一幅唯美的山水画。在星发布时间,石头登上发布台将自己珍爱的音乐佳作、专辑主打歌《念》作了隆重推荐。石头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全部录制完成,近期将会拍摄宣传照和主打歌曲《念》的MV,这张专辑如同自己孕育10月的孩子,期待专辑面世后能得到大家的喜爱与支持。”据悉,石头做客的当期《非常星发布》将在6月4日晚19:30分,在CCTV3综艺频道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03/n400374891.shtml report 3327 石头-张晓棠演唱《弱水三千》主持人朱迅现场采访石头6月4日晚7点30分,被誉为声音魔术师的著名歌手石头将携带新歌《念》做客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星发布》,除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