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晓齐柒柒合唱《刀影》片尾曲《天下大同》

来源:搜狐娱乐
蔡晓
蔡晓

齐柒柒
齐柒柒


  据了解,由实力偶像演员高云翔挑梁出演的男一号电视剧《刀影》,将于6月4日同时登陆云南、四川、重庆、天津等多家黄牌卫视的黄金档。同一时间,由俊男蔡晓、美女齐柒柒携手演绎的该剧片尾曲《天下大同》亦在当天晚上首次亮声。

  此剧《刀影》由曾指导过《雪豹》《火流星》的总导演陈浩威、执行导演姚洪伟执导,由高云翔、张铁林、吕夏、吕行、廖京生、申军谊、王筝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共同演绎。该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名正义的杀手在1937年至1950年间,逐渐褪成为一名真正革命者的故事。

  片尾曲《天下大同》由广州万航文化新人蔡晓、齐柒柒共同演唱。歌曲无论是节奏旋律的铺排、歌词都与该剧的剧情紧密相连,都以主人公的角度来构划整首歌曲的主要情感,蕴含了整部电视剧的主要线索。该电视剧的复杂的情感问题错综复杂,《天下大同》片尾曲成功诠释了主人公内心纠结以及与不安现状并作为革命者拥有远大抱负的情感状态。

  《刀影》是一部再现上海滩抗日风云的动作谍战剧。该剧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等十几家地面平台全面播出,收视可谓说是名列前茅。片尾曲《天下大同》是由蔡晓、齐柒柒共同演绎的全新合唱版本,共同携手首度亮声。不一样的演绎,相信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和意外惊喜。

  请密切留意云南卫视、四川卫视、重庆卫视等电视频道于6月4日晚7点30分的首播.天津卫视将于6月4日晚10点30分播出。跌宕起伏的剧情看点十足,必定值得观众一看。敬请锁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05/n400453793.shtml report 1496 蔡晓齐柒柒据了解,由实力偶像演员高云翔挑梁出演的男一号电视剧《刀影》,将于6月4日同时登陆云南、四川、重庆、天津等多家黄牌卫视的黄金档。同一时间,由俊男蔡晓、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