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鬼才田七曾晓夏 主演父亲节MV《恩重如山》

来源:搜狐娱乐
花絮
花絮

田七曾晓夏
田七曾晓夏

曾晓夏
曾晓夏

曾晓夏
曾晓夏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东方国韵集团和世界外交官协会联合出品,东方国影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父亲节公益献礼歌曲《恩重如山》MTV将于今年6月15日父亲节来临之际感恩呈现。据悉,影片已在北京开机拍摄,由鬼才导演田七先生执导,澳门才女曾晓夏主演。讲述了一个单亲家庭,关于音乐梦想、文化传承和父爱的感人故事。影片在北京老胡同、四合院、国子监、景山公园、天坛等标志性地点展开拍摄。此外,影片将依托田七先生的诗书画印技能,对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进行深层展示。据了解,在父亲节公益献礼歌曲《恩重如山》MTV面世之后,东方国韵将丰富内容展开情节,投资拍摄同名电影《恩重如山》宣传父子亲情与公益正能量,敬请期待。

  记者了解到,父亲节公益献礼歌曲《恩重如山》MTV是曾晓夏继公益电影《东方的微笑》、《金瓯》之后再一次与田七先生合作。导演田七亲自作词、青年作曲家王向阳作曲,感恩奉献,句句暖心,祝福天下父亲。将中国人几千年一直信奉“百善孝为先,孝为百行首”的传统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东方国韵宣扬父爱文化的信念就是希望观众通过我们的作品,让众多子女们大胆说出自己对父亲的爱,体味到父爱的意义与影响。这首MTV旨在让父爱传承,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温暖。

  世界外交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言透露:今年父亲节来临之际与东方国韵联合打造公益题材的音乐电视是一次公益上的重大尝试。他表示:自己本身也是一位父亲,此次亲身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来也是自己在父亲节的一次有意义的纪念。时间都去哪儿了,父亲也老了。爸爸是登天的梯,爸爸是拉车的牛,伟大的父爱出自伟大的男人。一个时代没有伟大的男人便没有伟大的父亲,更没有伟大的父爱。在这个意义上,父爱是一种时代精神。

  正如田七先生《恩重如山》中歌词写道的一样:恩重如山,父爱可靠,在外漂泊的烦恼,回家就抛。恩重如山,父爱可靠,在外拼搏的委屈,回家就好。一生的劳碌一生的笑,今生能做您孩子是我骄傲。一生的艰辛一生的好,今生能叫您父亲是我自豪。每个人都有父亲,而每个父亲的爱是不同的,父亲的形象,永远是慈祥的,严厉的,深厚的,他们伟岸的背影,足以温暖我们的心灵。在日常生活中,父亲的一举手、一投足、一言语间都是父爱播下的种子,而爱会生根发芽,渐渐地长成一片绿阴,滋润了孩子的心灵。相信在《恩重如山》这部优秀音乐作品中,大家定会体会到父与子感情的正能量。对父亲大声说出你的爱,这也许就是在父亲节当天送给父亲的最好礼物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06/n400514694.shtml report 2638 花絮田七曾晓夏曾晓夏曾晓夏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东方国韵集团和世界外交官协会联合出品,东方国影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父亲节公益献礼歌曲《恩重如山》MTV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