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坤山唱响世界杯《同一个节拍》 获贝利赠球

来源:搜狐音乐
《同一个节拍》MV
《同一个节拍》MV

图/首席摄影洪丽丽 (左:球王贝利  右:刘坤山)
图/首席摄影洪丽丽 (左:球王贝利 右:刘坤山)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第20届巴西世界杯正式进入倒计时,亚运圣火传递主题曲《传递爱》的演唱者刘坤山,为2014巴西世界杯倾情打造了与世界杯官方口号“同一个节拍”同名的歌曲,获得球迷听众的一致好评,引起业界瞩目。

  刘坤山更被邀与球王贝利同台出席绿源少年足球公益活动,并在绿茵场唱响《同一个节拍》,虽然听不懂歌词,但贝利表示音乐无国界,他特别喜欢这首歌曲的动感和节奏,让他有一种在绿茵场上驰骋的感觉。贝利在听完《同一个节拍》后,热烈拥抱了刘坤山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专用足球,贝利和刘坤山共同呼吁更多的人拥抱大自然,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感受足球运动带来的热情和快乐。

  6月3日下午1点左右,气温达到39度,刘坤山身着一身红色球服,出现在北京奥体中心4号足球训练场,在他身后是靓丽的足球宝贝,于此同时,摄像、录音师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原来,刘坤山演唱的《同一个节拍》荣耀入围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的片尾曲,刘坤山此行的目的之一是拍摄《同一个节拍》的MV。

  刘坤山说:“我的世界杯MV歌曲录制旨在打造以世界杯为活动主题的嘉年华视听盛宴。歌曲要表现的是积极向上、展示追梦世界杯的的期待梦想故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的为世界杯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梦想去加油!”

  下午3点,MV在众多艺人的积极配合下,完美完成了奥体中心部分的录制,于此同时,球王贝利来到现场,与刘坤山共同助力央视名嘴韩乔生担任主持的少年足球公益活动。贝利称赞刘坤山的《同一个节拍》旋律欢快,给人以鼓舞和激励,还现场哼唱其歌曲旋律,并赠送给刘坤山一个签名的世界杯足球,坤山爱不释手的抱在胸前,随后二人搭肩下台。

  谈及刘坤山《同一个节拍》能够入围豪门盛宴开幕式片尾曲的原因,《同一个节拍》作词人张伊彤说:“世界杯歌曲风格分为多元化和本土化,比如拉美是以节奏欢快为主题,体现出热情似火的足球精神。而欧洲则以温情和舒缓为主题等,这首《同一个节拍》 主题鲜明,元素中西结合。拍手的节奏共鸣极强,很能体现出球场上的那种氛围,世界杯歌曲应该体现体育精神和世界一家的和谐氛围。”

  豪门盛宴音乐评选人员称“《同一个节拍》音乐上融合了电子和摇滚, 展现出了足球的力量。刘坤山声音高亢嘹亮,前半部分体现出运动员的心态和经历,后半段展现了为梦想的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歌曲名字与本次世界杯口号相符,体现出我们国人的足球精神, 这是世界的节日, 我们与世界是同一个节拍。”

  据悉,《同一个节拍》并不是刘坤山歌曲首次入围国际级赛事或活动的曲目,早在2011年,他的歌曲《你不孤单》就被“2011年纪念联合国自闭症日《爱在蓝天下》活动组委会”选为唯一主题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09/n400597418.shtml report 2082 《同一个节拍》MV图/首席摄影洪丽丽(左:球王贝利右:刘坤山)搜狐娱乐讯备受瞩目的第20届巴西世界杯正式进入倒计时,亚运圣火传递主题曲《传递爱》的演唱者刘坤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