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30期:吴莫愁继续领跑 刘明辉竿头直上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在中间因为端午小长假而休息了一周的搜狐新声榜,两周之后再度亮相,居然才只有一首新歌上榜,且并非上周五首推荐新歌之中的热门之作,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也不得不教人对现在歌迷的喜好表示摸不着头脑。

  新歌暂且按下不表,因为本周三强还都是老面孔。冠军由吴莫愁《没差》继续蝉联;刘明辉的《野马之梦》上周并没有很亮眼的初亮相成绩,但本周狂飙了七个名次,跃居亚军之席,冲刺速度很是迅猛,这一定和他最近伙同摇滚老将黑豹乐队、吴铁花一同参与歌唱栏目《我为歌狂》有关,不仅使得刘明辉人气有所上升,连同他的歌曲也开始被更多的人熟知并开始喜欢他的音乐;苏醒的新歌《北京City》本周又再度挤入三强,亦是他作品动人以及人气仍旧高涨的一个缩影表现吧。

  戈锐《请你你别来》成为本周唯一一曲入榜的新歌,虽未空降三强,但说到底第四名对于如此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歌手来说,已经是很优秀的成绩了,不过说到底,从PB33乐队单飞出来的戈锐,创作的这曲《请你你别来》如果真有什么能比其他四曲更值得被关注的地方,恐怕就是歌曲中慵懒的气息和针砭时弊的歌词吧。前几周势头很猛的窦靖童《My Days》本周虽又再下降两位到第五,但这样的高人气和好口碑已经令《My Days》颇具传播热度了;第六名欧豪《Beautiful Days》原地没动,但十周的上榜记录更是高人气的表现,目前是榜单上的最长寿单曲;另有出乎意料的是,一直以“暗黑系自虐”音乐示人的魏如萱《暗室之后》在上周如黑马般直窜第二之后,本周像是被漂白了一般,又大幅度跌到了第七名;周子琰《The World is Love》亦没有取得很高的排名便跌到了第八名之席。

  第九名林俊逸《很爱你》本周又上升了一位;张玮的《阴谋》继续下跌,排名第十。

  一眼望去本周的新歌推荐部分,应该会令下周的榜单出现大换血的现象。像李佳薇《忍不住思念》、徐佳莹《寻人启事》这应该是一定会上榜的作品,毕竟她们都是新声榜的常客了;汪苏泷凭借着超高人气,《晴》下一周不仅会上榜,名次也应该会排比较高;还有刺猬乐队《幻象波普星》和莫龙丹《现在》都是音乐风格很新鲜的作品,下周吴莫愁有没有可能被挤下她蝉联多时的冠军之位,这些新歌颇具抢冠的实力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10/n400643576.shtml report 1820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在中间因为端午小长假而休息了一周的搜狐新声榜,两周之后再度亮相,居然才只有一首新歌上榜,且并非上周五首推荐新歌之中的热门之作,实在令人匪夷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