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eautiful Light》成泛娱乐营销案例

来源:搜狐音乐
姚贝娜领衔“好声音”
姚贝娜领衔“好声音”


  众星云集共同携手,陈楚生欧豪姚贝娜、多亮、金志文、江映蓉、毕夏七大当红偶像史无前例地开展了一场汽车与娱乐的跨界整合行动——七彩行动。从4月1日至5月底,短短两个月时间,这场线上音乐狂欢不仅辐射近千万人次受众,更是打破传统汽车营销思维,以“全民音乐疯“致炫七星PK为推广主题,建立了商业品牌音乐营销的全新标杆。

  两大派系、七大偶像致炫发声

  七大当红偶像他们不仅分别代言致炫七款色彩,还分别演绎了广告曲《Beautiful Light》。七个版本的演绎也让《Beautiful Light》成为了一场音乐饕餮盛宴,可谓声势浩大。在硝烟弥漫的选秀大战中,作为选秀节目“新秀”和“王牌”,好声音和快男超女两大选秀派系互相争锋,将中国电视荧幕的选秀大战推向了新的巅峰。因此,致炫能够打破选秀派系壁垒,联合七大当红偶像联袂代言可谓匠心独具。

  斥巨资投拍MV 打造视听盛宴

  “一曲七唱”不仅颠覆了传统的代言合作模式,更是让这支《Beautiful Light》成为史上最贵单曲。“好声音”、“芒果系”的七星阵容此次展开了整合营销行动,除“一曲七唱”之外,还拍摄7支MV、7部青春系列剧。其中7支MV是按照七位当红偶像的个人风格量身打造,他们在MV中分别饰演了不同身份、职业的年轻人,从优雅聪慧的服装设计师到热血青春的舞蹈少年,MV剧情完整紧凑,展现了年轻人积极追求梦想,乐观向上的个性态度,就像歌词中所写的“让年轻的心改变未来/迎着光芒会盛开”。7支MV风格鲜明制作精良,耗资、置景、人员更是动用巨大,MV中多次出现北京的地标建筑,为拍摄这些画面,制作方动用百人团队封街造景。除了街景之外,制作团队还选取了草原、郊外树林、教室、礼堂等等与MV剧情相契合的场地来拍摄,让MV剧情更加丰富真实。

  一曲七唱引发史上最大规模粉丝PK战

  《Beautiful Light》自发布以来打榜成绩优异。除了选秀派系之争,七支风格迥异的MV更是各有特点难以取舍,这场MV人气大PK引发了各阵营粉丝投票作战,让《Beautiful Light》热度更高,也借粉丝PK战的硝烟弥漫热度急升。在四月下旬展开的全民音乐疯——“《beautiful light-致炫之歌》七大巨星MV人气PK”线上活动把音乐营销内核演绎到极致:7支订制版MV不仅在7大巨星庞大的粉丝群体中展开激烈的人气角逐,通过与各大媒体和热门社会化平台整合营销合作,将一场人气PK大战打造成一场全民参与的音乐狂欢。感知、投票、分享、热议,“互动为大”令所有参与其中的年轻一族,都对“致炫青春”的精神产生高度认同感。“全民音乐疯”打通娱乐化全产业链的思维,无论是在音乐方面,还是在其他圈中,都堪称经典案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10/n400653108.shtml report 2023 姚贝娜领衔“好声音”众星云集共同携手,陈楚生、欧豪、姚贝娜、多亮、金志文、江映蓉、毕夏七大当红偶像史无前例地开展了一场汽车与娱乐的跨界整合行动——七彩行动。从4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