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2014年7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7月3日 Thursday 星期四

  踢踏舞音乐会

  美式踢踏舞 X 爵士乐 X 东方音乐

  郑建炎 [台湾] & 姜少峰 + 乐手朋友们

  这是一场结合了美式踢踏舞、爵士乐和东方音乐的盛会,将经典轻松的爵士乐、古典美的东方乐曲,以及充满自由魅力的美式踢踏舞相互结合,让大家在同一个夜晚,满足视觉、听觉以及触觉感受的音乐盛筵。

  你或许听过神秘古典的爵士和东方音乐,你或许看过充满自由魅力的美式踢踏舞。这个夜晚,我们将这一切融合。看那优雅的高深琴艺,听那轻快的踏步之声,四个铁片的踢踏鞋,对上东方的乐器,交织出彼此跳跃的音符。

  郑建炎,现为舞工厂舞团(Dance Works)助理艺术总监与舞工厂舞蹈教室(Studio 112)教师。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国剧系,2001年开始接触踢踏舞,并加入舞工厂舞团,科班出身的训练,善用国剧元素创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形式,为他的踢踏表演添加新颖的风格。2007年受邀登上纽约踢踏节舞台,极具东方特色的踢踏舞惊艳了国际踢踏视野。2008年编导《踢踏效应》,开启踢踏与人声乐团合作的首例,创新的制作令人印象深刻。2010年于《异乡》中的独舞,成功挑战高难度7拍子音乐演出,再创个人舞技新巅峰。

  姜少峰,现为中国踢踏舞王子、现中国最优秀的踢踏舞者。多次应邀参加CCTV表演,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舞蹈嘉宾表演,两次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和编排等。

  晚8点 // 50元

  7月4日 Friday 星期五

  北暴文化伍周年大型摇滚狂欢夜

  病蛹 / 奉天 / 萬重 / 液氧罐头 / 玉麟军 / 瘢痕体质 / 北暴兄弟

  主办单位:北京摇滚厂牌金刚制作

  晚8:30 // 100元(现场)/ 80元(预售 | 仅限300张)

  7月10日 Thursday 星期四

  THE WORLD UNDERGROUND

  和SUBS、CHUI WAN、A公馆、DIDERS一起在中国先睹为快

  The World Underground是以美国为基地的John Yingling带来的全新系列作品,记载了地下音乐场景。理念是及时捕捉世界独立音乐场景的一个时刻,在线发布影片,将所有声音和内容存档作为捐赠,并在世界各地继续。这是一次连接世界群体的尝试,这是一个世界声音的档案馆,免费向大众开放。Yingling去年花费两个月的时间记录了P.K.14的中国巡演,分别在广州、成都、北京和武汉站停留。其结果就是编纂了与30多支乐队一起穿越亚洲的、多样性独立音乐。影片预计在夏天晚些时候发布,但是愚公移山非常荣幸地与SUBS、Chui Wan、A公馆和DIDERS一起,为影片举办这场先睹为快的现场表演!

  晚8点 // 80元(入场包括一个来自Yingling的“trash tape”融合了现场CD和声音记录,来自中国和全球!)

  7月18日 Friday 星期五

  觸執毛 CHOCHUKMO [香港 Hong Kong]

  晚9点 // 待定 tba

  7月22日 Tuesday 星期二

  摇摆的大提琴 [美国]

  这一定是你从未听过的大提琴演奏,各种风格的音乐一网打尽。他们的表演摄人心魂,赋予大提琴演奏全新的表现形式;他们的激情碰撞如同B.B king遇见了马友友,堪称顶级大师的完美结合。在古典乐中纵情徜徉,在布鲁斯的音乐里品味忧伤,在吉普赛爵士乐中即兴起舞,在摇滚乐里尽情释放,在狂热的韵律中自由飞翔。

  不论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三重奏组合(大提琴、吉他、鼓),亦或是作为一个乐器搭配堪称完整的硬摇滚乐队(包括歌手),摇摆的大提琴乐队可谓风格独树一帜。他们的音乐总是能让你拍手起舞踏歌,他们总有无数狂热的粉丝追捧,甚至是评论家也会赞叹不已:“太惊艳了!”“真是振奋人心的演出!”

  作为乐队组合的灵魂人物,丽贝卡•鲁德曼是旧金山湾区最具活力与生命力的跨界大提琴演奏家之一。在她的引领下,乐队能够将悲情布鲁斯,吉普赛爵士乐以及欧洲吉普赛舞曲等众多音乐表现形式完美融合。丽贝卡曾与卡洛斯•桑塔纳、艾尔维斯•卡斯特罗、艾萨克•海耶斯、琼•贝兹以及其他众多顶级音乐家同台演出。她还曾携乐队到夏威夷、洛杉矶、圣地亚哥以及俄勒冈州巡回演出,足迹遍及众多顶级音乐厅,如布鲁斯之家、硬石咖啡厅等。

  一个硬摇滚乐队,一位性感大提琴演奏家,一场激昂澎湃的演出,摇摆的大提琴不但让无数的观众为之疯狂,还会带给你更多的期待。你,还在等待吗?

  丽贝卡•鲁德曼

  大提琴家丽贝卡•鲁德曼是旧金山湾区最活跃的古典音乐家之一。作为一名独奏家以及交响乐团的成员,丽贝卡堪称是下一代古典大提琴演奏家心目中的典范,是成功和专业的象征。她拥有大师级演奏技巧以及丰富的现场演出经验,总是能奉献一场场充满活力、扣人心弦的演出。

  丽贝卡出生于音乐世家,7岁开始学习大提琴演奏。作为大提琴独奏家,她曾与奥龙尼大学管弦乐团、米申大学交响乐团、社区女子交响乐团等乐团合作,获得了媒体的广泛推崇和好评。如今,丽贝卡已逐渐成为当地知名作曲家争相邀请的宠儿,她已经首演了许多当代古典大提琴作品,以及众多专为她量身打造的保留曲目。在众多的音乐唱片中,以及近期上映的由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的进口大片《环形使者》中,你都能够欣赏到丽贝卡大提琴撩人心弦的旋律。

  作为一个演绎古典大提琴作品的行家,丽贝卡•鲁德曼的演奏充满了激情且极富感染力。她激情奔放的演绎风格与名家大师的作品融合的天衣无缝,如行云流水,驾轻就熟。

  詹森•埃克

  作为旧金山湾区的资深古典吉他演奏家,詹森•埃克的加入,以及与丽贝卡经过重新整合和精心编排的演出,已经成为完美演绎经典保留曲目的前提条件。在整个加利福尼亚,丽贝卡•鲁德曼和詹森•埃克的演出每次都是座无虚席,广受欢迎。

  丽贝卡和詹森的合作充满了动感的巴洛克式风格,他们所演绎的作品涵盖了众多古典浪漫主义作曲家,其中包括巴赫、泰勒曼、汉德尔、莫扎特以及柏辽兹。詹森总是能够把古典音乐与活力四射、动感强劲的布鲁斯与摇滚吉他结合的天衣无缝。从各大音乐厅到爵士乐酒吧,詹森的演奏风格动感而娴熟,与众不同的舞台表现力可谓独一无二。

  安东尼•彼得罗基

  安东尼•彼得罗基是长期活跃在旧金山流行音乐舞台上的实力派鼓演奏家,他经常与众多知名乐队频繁合作,如乔纳森•莱维、马丁•路德•麦考伊、丹尼•克里克、特雷西•布莱克曼、迷失在巴西,惠特尼•尼克尔等,从摇滚、金属到爵士,安东尼无所不能。

  安东尼还曾经师从詹森•沃尔学习古典鼓,演奏技巧日臻完善,从肚皮舞到嘻哈,甚至是儿童表演团体,几乎你能想到的所有表演,都能看到他驾轻就熟的演奏。

  与“摇摆的大提琴”一起,安东尼将向我们展示他那充满能量和活力,不拘一格,独树一帜的演奏。

  晚9点 // 100元(现场)/ 80元(预售 | 吧台截止到7月21日24点)

  YUGONG YISHAN 愚公移山:

  West 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 Zhang Zizhong Road 3-2, Dongcheng District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Tel 电话: +86 10 6404 2711

  www.yugongyishan.com

  愚公移山票务:https://yugongyishantickets.taobao.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11/n400712457.shtml report 3760 7月3日Thursday星期四踢踏舞音乐会美式踢踏舞X爵士乐X东方音乐郑建炎[台湾]&姜少峰+乐手朋友们这是一场结合了美式踢踏舞、爵士乐和东方音乐的盛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