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坤山《豪门盛宴》 献唱《同一个节拍》获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豪门盛宴》首期节目现场
《豪门盛宴》首期节目现场

刘坤山《同一个节拍》MV
刘坤山《同一个节拍》MV

刘坤山获贝利赠球
刘坤山获贝利赠球

  搜狐娱乐讯 “同一个节拍,大家一起来,豪门的盛宴,就在今天精彩”。日前,伴随着这个动感而有感染力的片尾曲《同一个节拍》,央视2014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首期节目在球迷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万众瞩目的2014世界杯来了,全球目光集中在各国参赛队伍的冠军猜测中。与此同时,当红歌手刘坤山创作了此次世界杯的中文版主题曲《同一个节拍》,并且受CCTV-5的邀请来到央视直播中心参加开幕式前的直播节目《豪门盛宴》。

  《豪门盛宴》球迷: 《同一个节拍》为KTV必点曲目

  当天晚上,中央电视台800平米的演播室,现场被布置得颇具巴西风情,基督山、蓝天白云、椰树、茅草棚都成了道具和背景。2014年正值好《豪门盛宴》和《星光大道》栏目节目播出十周年,因此《豪门盛宴》开幕式特别策划了星光大道队和豪门盛宴队进行世界杯知识的PK和有趣的游戏。豪门盛宴队的阵容为张路、王梁、张路、孙葆洁、徐阳、黄超燕、杨茗茗,星光大道代表对由毕福剑携王二妮、阿宝、玖月奇迹、刘大成迎战。

  在提问环节,星光大道队在回答豪门盛宴队的“世界杯有哪8个国家曾经夺得冠军?”时,王二妮“中国队”的回答引发了现场的笑声和叫好声。经过“动物世界杯”、“里约大冒险”、“今夜星光灿烂”等环节,豪门盛宴两个小时的节目接近尾声,主持人张斌将舞台留给了刘坤山,刘坤山领唱《同一个节拍》,将世界杯的气氛推至最高点。

  既然是做客豪门盛宴,因此就少不了谈谈足球,当球迷问及刘坤山是否看球时,刘坤山毫不犹豫地说:“看,今天节目直播完之后,就跟所有的球迷一样,守在大屏幕前,收看世界杯的开幕式和巴西对克罗地亚的首战。” 刘坤山平时热爱运动多,热爱足球。令他最难忘的是球王贝利在6月3日观看他《同一个节拍》的MV拍摄,并赠送他了一个亲笔签名的世界杯专用球。

  谈及《同一个节拍》,刘坤山说:“同一个节拍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口号,在巴西人的眼里,足球无疑于是起源于巴西,所以他们就打出了2014世界杯口号。在我看来,正像主持人张斌所说的那样:足球是不眠不休,足球可以是废寝忘食,足球是牺牲一切。世界杯到来的时刻,足球更是全世界人民感情的总和。无论是欢乐是忧伤,这个时刻可以包容在一起。我正是我以同一个节拍为歌名的原因,而且我觉得虽然本届世界杯仍然没有中国队,但并不影响我们热爱足球。不管懂不懂球,看不看球,请不要拒绝这四年一次的狂欢。”

  现场有观众表示:“这首歌将全民参与足球精神表达到最淋漓尽致。且歌曲简单易学,朗朗上口,以后到KTV唱歌又有一首必点曲目了。”

  《同一个节拍》MV拍摄: 好弟秒转粉丝搞笑下跪

  在豪门盛宴开幕式的前一周,央视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栏目组联合《星光大道》栏目组在北京海淀公园体育场拍摄《豪门盛宴》开幕式片尾曲《同一个节拍》MV。

  作为《同一个节拍》的演唱者,刘坤山和《豪门盛宴》的主持人之一毕福剑以及歌手旭日阳刚王旭、“五洲唱响乐团”黑人男主唱好弟等人共同在在北京海淀公园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球赛现场,被《豪门盛宴》主持人笑称为中央电视台足球队的球霸的毕福剑,正如他在《豪门盛宴》中所说的:“只要我还活一天,我就把一天门”。当天他仍然是守门员,而刘坤山和旭日阳刚王旭一队,对抗以好弟为首的另一队,既过了一把足球的瘾,也顺利完成了MV的拍摄。

  好弟虽然在球技上比刘坤山略胜一筹,但是他听完《同一个节拍》,一秒变成刘坤山歌曲的粉丝,搞笑下跪表示膜拜。

  豪馈粉丝:预测球赛赠贝利签名世界杯专用球

  刘坤山说:“我们没有一个夺冠的足球队伍,但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球迷队伍。《同一个节拍》之所以有这么多的人喜欢,就是球迷的支持。因此,也为球迷朋友准备了一些大奖:比如球王贝利亲笔签名的世界杯专用球、我和贝利合影的签名照等等。”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刘坤山与想恋爱APP联合举办,球迷朋友只需在微博上参与“豪门明星颂,恋爱世界杯”话题,并预测世界杯第一支进入1/8决赛的球队,同时说出至少一位喜欢的《星光大道》明星@想恋爱婚恋@卓瑪嘉坤山@旭日阳刚王旭就有希望获得奖品。

  当下势头迅猛发展的刘坤山已经通过《同一个节拍》《混在北京》《传递爱》《你不孤单》《都是英雄》《你爱我吗》等多首歌曲奠定了内地新生代优质歌手的地位,他有着超强的人气、号召力和亲和力。而这位人气歌手也正在尝试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希望在新的领域有新的发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3748.shtml report 3353 《豪门盛宴》首期节目现场刘坤山《同一个节拍》MV刘坤山获贝利赠球搜狐娱乐讯“同一个节拍,大家一起来,豪门的盛宴,就在今天精彩”。日前,伴随着这个动感而有感染力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