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文杰首战《我为歌狂》 单挑小沈阳大获全胜

来源:搜狐音乐
刘文杰首战《我为歌狂》 单挑小沈阳大获全胜
刘文杰首战《我为歌狂》 单挑小沈阳大获全胜

刘文杰首战《我为歌狂》 单挑小沈阳大获全胜
刘文杰首战《我为歌狂》 单挑小沈阳大获全胜


  安徽卫视音乐对战类节目《我为歌狂》在炎炎夏日里狂掀热辣劲风,各大战队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第六期对决中,“信乐团”主唱刘文杰强势亮相,加盟摇滚队助力突围。在团队较量中,摇滚队虽意外遭遇滑铁卢负于狂飙队之手,但刘文杰的惊艳首秀成为全场最大亮点,引发网友激烈讨论。

  作为亚洲实力天团 “信乐团”的主唱,刘文杰天生即具有一副卓尔不群的劲爆歌喉,业内更有“十人九慕,华人群体难能可贵的金嗓子”等美誉,自出道以来,刘文杰便承载了无数的热情与期冀。此番冲击《我为歌狂》,他以独立歌手身份披挂上阵,心有牵挂却毫无保留,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血液中爆炸般的能量。最终,刘文杰带来一首全新改编版的《至少还有你》,用无可挑剔的表现牢牢抓住了现场观众悸动的心,投票环节以压倒性优势碾压对手小沈阳。这首经典情歌被精心重制,一改前作含情脉脉的温柔浅唱,而转为跌宕起伏的热辣告白,从全新角度展现歌曲中排山倒海的倾城情愫。在演绎歌曲时,刘文杰展现了极强的嗓音控制力,不同音域间的切换恣意流转,结尾处酣畅淋漓的高音表演更引发了全场彩声雷动。值得一提的是,刘文杰在赛前彩排中初试牛刀便已收获同队战友刘明辉以及黑豹乐队的欢呼,黑豹乐队甚至当场表示“有他在,我们赢定了”。

  舞台上的刘文杰好似一个饥饿的孩子,大肆享受每一次音乐盛宴,随节奏的律动而忘情摇摆,在演唱结束时他的眼角总是隐隐闪动着激动的泪光。对于比赛,刘文杰抱有与常人迥异的态度,也许是因为纵情放歌让他忘却所有烦恼,他表示自己“越是上台比赛反而越轻松”。无论怎样,刘文杰的首战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他清秀外表下难掩的音乐痴心。这场震撼人心的表演之后,刘文杰在《我为歌狂》中的表现必将成为今夏银幕最值得关注的“热力风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2646.shtml report 1757 刘文杰首战《我为歌狂》单挑小沈阳大获全胜刘文杰首战《我为歌狂》单挑小沈阳大获全胜安徽卫视音乐对战类节目《我为歌狂》在炎炎夏日里狂掀热辣劲风,各大战队激战正酣。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