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毅大改昔日造型 搭档张惠妹爱徒演绎最炫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曾毅与张惠妹爱徒
曾毅与张惠妹爱徒


  据媒体爆料,近日,久未谋面的凤凰传奇又再度于公开舞台露面。组合男主唱曾毅作为演唱嘉宾出现在了台北华山演艺中心一场名为“三峡之夜明星演唱会”的演出现场。记者注意到,曾毅一改往日造型,眼镜配“花美男”短发,文气十足。而当晚,与之搭档演唱神曲《最炫民族风》的女主唱则并非玲花本人,而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张惠妹导师的爱徒,有着“中国最美和声”之称的—叶伟庭。

  其实,在曾毅和玲花分别成家之后,关于如日中天的凤凰传奇组合解散、单飞发展的揣测及报道便一直不绝于耳,尽管他们各自都通过微博或者媒体一再否认,却依然被拿来做话题。所以,针对这一话题,驻台北记者再次深入跟进曾毅了解。曾毅在演出后表示:“这次纯粹是接受导演卫青的邀请,作为嘉宾出席。一场关于两岸文化艺术交流的活动,又是以本土的民族文化做主题,十分有意义。其实,当艺人由于各种原因处于非宣传期的阶段,这种解散的质疑就会出现,不光是针对我们凤凰传奇。但我认为,出道十年了,我们一直走到现在,做的最好的就是珍惜和坚持了。所以感谢所有人的期待与关心。”

  与此同时,谈到这次赴台演出以及首次合作的新“搭档”时,曾毅表示:“没想到《最炫民族风》在宝岛也有这么多的听众喜欢,可见,其间的民族化元素既是纽带也是极易被消化的。叶伟庭作为阿妹演唱会的御用和声和其爱徒,的演唱实力有目共睹,但最重要的还是那份热情和认真,合作十分默契和愉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4905.shtml report 1201 曾毅与张惠妹爱徒据媒体爆料,近日,久未谋面的凤凰传奇又再度于公开舞台露面。组合男主唱曾毅作为演唱嘉宾出现在了台北华山演艺中心一场名为“三峡之夜明星演唱会”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