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颠覆M乐队演唱会落幕 蒙古战马踏上全新征程

来源:搜狐音乐
采样阿黑查求婚
采样阿黑查求婚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后台
演出后台

  搜狐娱乐讯 6月21日,颠覆M乐队“十周年大型演唱会”在北京雍和宫糖果TANGO三层(原星光现场)圆满结束,同时发行了他们的最新EP《江格尔》。

  感恩之夜•诚意传递

  一直活跃在舞台上的颠覆M乐队,在经历了近千场次的演出后,秉持对乐迷感恩的心态,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精心筹划了此次演出,演唱会现场也得到了乐迷的认可。此次“十周年大型演唱会”的演出长达150分钟,演出曲目囊括乐队成立至今所发表过的所有经典曲目,多达24首,让到场乐迷大呼过瘾。颠覆M乐队还特别准备了不插电环节,现场演绎了从未在舞台上表演过的不插电版本的歌曲,可以说是满足了乐迷们的一大心愿。这也是颠覆M乐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不插电演出。在这个震撼眼球、麻痹耳膜的夏之夜晚,每一声发自内心的呼喊,无不传递着强烈的精神共鸣,酣畅淋漓的背后是宁静的情感归宿,也更加坚定了颠覆M乐队继续前行的信念。

  金属战马•《江格尔》

  作为送给一路走来陪伴左右的乐迷的礼物,最新EP《江格尔》也在演唱会当天发行。从2008年奠定颠覆M风格的《蒙古精神》,到2010年描写蒙古族历史的《Inner M》,再到2013年倡导保护草原的《DUGUILANG》,《江格尔》延续了以往用一个明确主题为核心的传统,以中国少数民族三大史诗之一的蒙古族卫拉特部英雄史诗为根基,歌颂了英雄人物江格尔。而颠覆M乐队在五声音阶下,探索重金属音乐和蒙古民歌碰撞产生的各种可能性的姿态,也显得更为成熟。保持着以往作品的精彩,融入了更多的民族元素,旋律也更加触动人心。典型的蒙古长调和呼麦依旧为特色,一听前奏就能知道这是颠覆M的歌。在未来,颠覆M乐队会赋予蒙古族音乐更多的力量朝着世界音乐的方向延伸。自豪,是这匹草原战马的情怀。用音乐唤醒人们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是颠覆M唯一不变的核心精神。

  十年之后•全新征程

  此次专场过后,颠覆M乐队将启程前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登上芬兰本土最大的金属音乐节之一的TUSKA OPEN AIR METAL FESTIVAL(图斯卡金属音乐节)。颠覆M乐队为自己的音乐能够真正的代表中国内蒙古站上世界的舞台而不断努力着,让金戈铁马般的滚滚重音和蒙古民族情怀下的潺潺音律,回响在世界的那一端。

  9月,这匹金属战马将回到最开始出发的地方,携全新EP《江格尔》开启颠覆M乐队2014年全国巡演,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9070.shtml report 2795 采样阿黑查求婚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后台搜狐娱乐讯6月21日,颠覆M乐队“十周年大型演唱会”在北京雍和宫糖果TANGO三层(原星光现场)圆满结束,同时发行了他们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