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引领百人快闪 史上最昂贵惊爆眼球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
吴莫愁

吴莫愁
吴莫愁


  昨日,在上海凯德龙之梦的购物广场上掀起了一阵百人快闪热潮,90后新生代人气歌手吴莫愁神秘现身,大跳《呜啦啦Camayzing》,瞬间引爆全场,引来路人纷纷加入一起舞蹈。自吴莫愁的最新单曲《呜啦啦Camayzing》的MV自播出后,就已经深入人心,引来网友对MV中的泡泡舞的连连模仿。吴莫愁自发布新专辑以来成绩一路飚红,此次由她诠释的俏皮单曲《呜啦啦Camayzing》一样声色夺人,成绩依旧领跑各大榜单。而吴莫愁现身魔都快闪,亦凭借高人气引得路人纷纷加入,掀起夏至日众舞狂潮。

  出其不意酝酿巨大惊喜 吴莫愁炫酷快闪舞动魔都

  周末傍晚的上海凯德龙之梦购物广场,巨大的银色鸭子引发路人纷纷议论。突然购物中心1层大厅响起了吴莫愁最新单曲《呜啦啦Camayzing》,瞬时形成的百人群舞快闪队伍中,90后新生代歌手吴莫愁惊喜现身。再次完整再现MV造型的吴莫愁,当日一身玫红色连身超短裤和一袭露腰糖果短裙,头顶两个彩色球球,同时融入舞群大跳泡泡舞。因为吴莫愁的突然现身而引发了此次快闪活动的高潮,围观人群中不断发出“吴莫愁”的欢呼声。越来越多的人被吴莫愁的劲歌热舞感染,加入到快闪行列中,和这位人气小天后一起引爆夏至日魔都热情。

  此次快闪活动堪称史上最昂贵炫目,斥巨资仅为掀起几分钟快闪,在魔都引发如此炫彩狂潮,吴莫愁再次以其独特魅力惊爆众人眼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3/n401212239.shtml report 1565 吴莫愁吴莫愁昨日,在上海凯德龙之梦的购物广场上掀起了一阵百人快闪热潮,90后新生代人气歌手吴莫愁神秘现身,大跳《呜啦啦Camayzing》,瞬间引爆全场,引来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