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32期:三甲势头强劲 新歌突围艰难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新的一周到来,徐佳莹的《寻人启事》依旧高高挂于“新声榜”的榜首位置上,仿似欲寻之人仍未寻到——其实则是这首歌温暖的动人情怀愈发令人对这首歌宠爱有加,于是蝉联冠军一事就变得颇具说服力;郁可唯传递正能量的《原谅不美好》本周首次上榜,空降亚军之席算是相当厉害的成绩,回想去年她传唱度颇高的《时间煮雨》也曾在新声榜上有过多周冠军的辉煌记录,新歌《原谅不美好》完全值得被歌迷寄予更殷切的期盼;吴莫愁《没差》上榜已六周,目前仍实力强劲,在三强徘徊,MoMo Wu的高人气还真是令其他歌手望尘莫及。

  林俊逸《很爱你》开始慢慢发酵出黑马的气质,原本一直在榜单边缘徘徊的歌曲,本周一举上升了四位,到达第四名,是本周上升幅度最大的一首歌;距离三甲仅一步之遥;苏醒的《北京City》人气与话题度仍在,下降一名,本周第五;周三同蔡健雅合唱的新歌《周三的情书》是本周第二首上榜新歌,排名第六,算是不好不坏的成绩,倒是后市比较看涨;刺猬的《幻象波普星》本周维持了上周名次,排在第七一动没动;莫龙丹《现在》小小上升了一位,排名第八。

  榜单上“榜龄”最为年长的两首歌欧豪《Beautiful Light》窦靖童《My Days》一前一后分别排在了新声榜最边缘位置上,前者第九、后者第十,不过窦靖童这曲很具个性的《My Days》既没有因为先锋的气质不被众人所接受,也没有因为她是王菲之女的身份而收获到过度的赞誉,想必这样的环境对她未来的发展还是挺有指导性的——假如她真的想要走音乐这条路的话。

  望向本周的新歌推荐阵营,那是一排齐刷刷亮眼的名字!方大同和袁娅维合唱《Peace》,这两人气质相似,在一起合作无论是音乐还是视觉都让人感到是那么合衬;音乐有趣又耐回味的独立乐队海龟先生推出《她》,这又是一次好听、奇幻的音乐小旅程;阿兰和曹轩宾像是约好了一样,都推出了与“爱”有关的新作,前者叫做《为爱成魔》,后者则以较为平时的文字明明新歌《爱情回来了》,不同的曲目名称自然也有着不同的音乐味道;同样以情歌题材打榜的还有孙子涵《哈姆雷特的眼泪》。

  新歌强势来袭,下一周的榜单上又将有新歌与旧作展开激烈“拼杀”了,黑马获奖再杀出几匹,啧啧啧啧,那画面太凶残我不敢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3/n401216736.shtml report 1921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新的一周到来,徐佳莹的《寻人启事》依旧高高挂于“新声榜”的榜首位置上,仿似欲寻之人仍未寻到——其实则是这首歌温暖的动人情怀愈发令人对这首歌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