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司马台音乐节 带您和崔健一起“闪回”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司马台音乐节 

  6月28日,由龙湖•长城源著主办的【司马台音乐节】将在古北水镇华丽开唱,届时、摇滚巨星云集,各路唱将汇聚一处,为你挑剔的耳朵奉上一场摇滚的饕餮盛宴。崔健、老狼、液氧罐头、4u、丢火车、Rustic等知名摇滚乐队悉数登场,为您开启“摇滚记忆之门”。在这里,不仅有摇滚,有憨态可掬的环保熊猫、还有固若金汤的司马台长城,和尽显江南风情的古北水镇,远离压力、告别喧嚣,为压抑寻找新的出口。司马台音乐节带你重温经典“闪回”青春。

  6月28日,作为中国摇滚乐坛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独一无二的摇滚国宝崔健,将作为重磅嘉宾登台献唱,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将勾起一代人的经典回忆。校园歌曲的标志性人物老狼,也与崔健联袂献唱,届时,摇滚范儿邂逅校园范儿,音乐撞上司马台,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等待揭晓……

司马台音乐节
司马台音乐节

  十墅北京收官之作,长城源著感恩“龙民”回馈献礼

  6月28日龙湖•长城源著样板房全情公开!长城源著,让每个到场的贵客都能恣情享受,如获新生。长城源著作为十墅北京收官之作,以收藏世界文明奇迹的原著韬略,开启全民度假新时代。龙湖摒弃墨守成规,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秉承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与中青旅、乌镇团队跨界合作,以源著系精髓集大成的巅峰价值,为社会奉献仅百万级价格的度假臻藏品。

  龙湖•长城源著,背靠司马台长城,坐落古北水镇国际度假景区内,与山水中国同生同息,以建筑的名义,编纂一部生活着的中国文明,展开龙湖度假地产长卷,为中国度假地产注脚惊艳一扉。长城源著项目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源于对生活的洞察和追求,兼具出世和入世的生活选择,体现了龙湖在产品开发背后的人文关怀,是旅游地产开发模式由自然主义上升至人文主义的代表作。

  百只环保熊猫激萌登场,期待“邂逅”热爱生活的你

  6月28日,不仅有巨星云集的音乐盛典,上百只由环保材质制作而成的熊猫也将以激萌的身姿亮相古北水镇,作为司马台音乐节的亮点之一,届时,熊猫玩偶、音乐节纪念t恤、全球首发的限量明信片等各种靠谱好礼等你带回家。

  私享音乐盛宴,全程无公开售票,关注官方微信进入抢票环节

  6月28日司马台音乐节,抢票端口正式开放,作为龙湖地产献礼,司马台音乐节全程无公开售票,采用抢票制和邀请制两种方式获得司马台音乐节入场门票。搜索北京龙湖长城源著官方微信进入抢票页面进行抢票。6月28日“邂逅”司马台,带你全情释放“摇滚正能量”,长城源著,静待佳人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5/n401311809.shtml report 2017 司马台音乐节6月28日,由龙湖•长城源著主办的【司马台音乐节】将在古北水镇华丽开唱,届时、摇滚巨星云集,各路唱将汇聚一处,为你挑剔的耳朵奉上一场摇滚的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