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2014北京演唱会7月保利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7月20日,巡演第一站,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在这个城市”北京演唱会。山谷里的居民根据每个城市不同的情感和记忆设计曲目,包括对乐队来说意义非凡的作品,大多数的歌都是第一次现场演唱。

  关于“在这个城市”的主题,小娟说,“我们看见的城市其实是有呼吸的,通过聆听,耳朵可以触摸到城市里美丽的森林,也因为我们有一首歌就叫《在这个城市里》,以此展开这个创意和心的旅程”。

  山谷里的居民给人一种安静的印象,实际上他们的现场好听又好玩,轻松愉悦的聆听和互动一直是山谷里的特色,乐队在舞台上的情感默契、温暖明亮非常动人。这一次北京保利的乐器配置以乐队四人为主,木吉他、尤克里里、长笛、口琴、键盘和几十种打击乐器,仅有一首新歌加入特邀大提琴演奏家。与以往不太一样,这次虽然没有贝斯,却延续架子鼓的现场传统,但是架子鼓的摆放和演奏将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出现,在山谷里也是第一次。

  乐队成员的跨界演奏也将首次呈现,四个人各自都有独唱和合音,也会有对唱的歌。每一场演唱会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同场地、季节、舞台会有不一样的状态,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已经连续三年在北京保利举办演唱会,“北京是我们真正生活的城市,我们在这里相遇,在这里有很多的朋友,其中有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也会有第一次来看我们的新朋友,还有长大了的孩子,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家的感觉。唱歌给家人听是最放松的,很想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拿出来跟家人分享”。‍

  演出名称: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这个城市”2014北京演唱会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时间:2014年7月20日 19:30

  票价:VIP/680/480/380/280/180/80

  票务总代理:保利票务

  抢票热线:010-6506534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7/n401452823.shtml report 1232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7月20日,巡演第一站,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在这个城市”北京演唱会。山谷里的居民根据每个城市不同的情感和记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