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4M方逸伦出演《不一样的美男子》 与张翰斗戏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湖南卫视筹拍的异能悬疑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厦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暨粉丝超能体验秀,该剧由张翰吴映洁主演,讲诉了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年轻人之间的爱情和友情。值的一提的是,国内人气组合M4M的成员方逸伦,也受邀参演,并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据悉,方逸伦与张翰、范世琦、张云龙将组成全新的“F4”组合,神秘的人物组合及充满科幻色彩的剧情着实令人期待。

  方逸伦是国内人气组合M4M的成员,多才多艺的方逸伦,不仅有着俊俏的面容,超过180的高海拔身高,还有着令人羡慕的音乐天赋和才华。早在孩童时期就开始学习钢琴的他,便已考过中国音乐学院钢琴九级,而阳光帅气的他在中学时期就已经是学校出名的“校草”。成为M4M的成员后,方逸伦更是在微博上引起了极大关注,不少网友都将他视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仅仅用音乐天才来形容方逸伦还远远不够,因为这位“美男子”不仅会音乐,还有着不凡的表演天赋,早在去年年底,毫无演技经验的方逸伦就凭借其自然脱俗的表演,被某知名制片人看重,受邀拍摄偶像剧《青春万万岁》,并作为剧中主演高禹轩而备受关注。

  此次拍摄《不一样的美男子》,方逸伦可谓本色出演,剧中的“叶江帆”是一个善良阳光的美男子,而现实中的方逸伦,更是犹如童话故事中的花美男,王子般的容貌让人过目难忘。

  据悉,《不一样的美男子》将于6月29日(周日)晚十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从最新曝光的片花看到,该剧没有延续此前的纯爱路线,而是添加了悬疑色彩,方逸伦扮演的“叶江帆”是否有着非凡的超能力,《不一样的美男子》又有着怎样充满悬疑而又复杂的剧情呢,让我们在6月29日晚共同揭晓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7/n401479084.shtml report 1383 昨日,由湖南卫视筹拍的异能悬疑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厦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暨粉丝超能体验秀,该剧由张翰、吴映洁主演,讲诉了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年轻人之间的爱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