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第25届台湾金曲奖 > 第25届金曲奖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领衔“王者之声”表演 盼新专辑明年入围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刘思涵戴佩妮
品冠刘思涵戴佩妮


  今年加盟种子音乐并于最近发行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品冠,首次担任金曲奖演唱嘉宾,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金曲奖上表演。最近品冠可谓蜡烛两头烧,在本周刚刚喜迎第二胎女儿Vivian出生,又于6/18发行了由自己担任专辑音乐总监的全新专辑《随时都在》,加上应金曲奖典礼主办单位之邀,担任演唱嘉宾,每天宣传新专辑、彩排,又得回家看小孩,让他忙不亦乐乎。

  金曲奖上,品冠领衔“四大才子”范逸臣、卢广仲、韦礼安、李荣浩一起表演“王者之声”特别节目,在台上一口气诠释历届金曲歌王齐秦、殷正洋、赵传、张学友王力宏、曹格等人的经典歌曲。品冠表示,“很荣幸能受邀在金曲奖的舞台上演出,因为每一首历届男歌手的音律都相当高,彩排的时候众歌手还玩笑的说跟本是‘历届女高音’,很有挑战性!没想到今天的演出非常顺利,这段表演是阿尧老师制作,可以感受到台下观众热烈的回响历届歌王主打歌,跟着我们一起全场大合唱,心情超嗨!”

  品冠同门“小师姐”刘思涵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但遗憾与大奖失之交臂,品冠亦表示非常遗憾,但他表示,“思涵是非常棒的歌手,能够入围金曲奖非常不容易,这已经是对她的肯定,希望她继续努力,争取下张专辑夺得金曲奖”。刘思涵专辑《拥抱你》的制作人戴佩妮荣获“最佳专辑制作人”和“最佳国语女歌手”两项大奖,品冠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他大赞Penny实力超强,获奖是实至名归。

  品冠刚刚在6/18发行了个人最新专辑《随时都在》,这张新专辑不但收录了他超过一半的创作,并由他亲自担任专辑音乐总监,统筹整张专辑的音乐制作。此外,品冠也力邀知名词作大师何启弘老师担任A&R总监,并找来超强制作阵容,包括超级制作人朱敬然老师、三金制作人陈建骐老师,及周杰伦御用优质制作人罗宇轩(金毛)老师联手打造,让这张专辑堪称品冠歌唱生涯的的巅峰之作!此次受邀担任金曲奖表演嘉宾,也让品冠非常期待,他表示,这次与其他才子们的合作非常过瘾,当然也希望自己的新专辑《随时都在》能在明年入围金曲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29/n401511302.shtml report 1635 品冠刘思涵戴佩妮今年加盟种子音乐并于最近发行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品冠,首次担任金曲奖演唱嘉宾,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金曲奖上表演。最近品冠可谓蜡烛两头烧,在本周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