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不一样的美男子》首播告捷 主题曲怒刷存在感

来源:搜狐音乐
 


  由张翰吴映洁等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首播后即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该剧在未播时所宣传的“悬疑、科幻、超能力、爱情、友情”等元素在首播的1、2集中已经初见端倪,抓住了大批观众的眼光,不仅如此,剧中的歌曲也同样获得了观众们“点赞”。

  该剧的主题曲《多一个人陪伴》以“时光易逝,不复当初”为主题,听过这首歌的观众不免将其与前段时间红遍全国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联系在一起,甚至有网友尖锐地提出,同样作为影视歌曲、相似的主题、《多一个人陪伴》是否有借势《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嫌疑。对此疑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好听又经典的歌曲总是有相似的地方,两首歌除了都在感叹时光飞逝之外,没有什么共同之处,更不存在借势的说法。”

  由新人歌手孙明演唱的《明明是真的》,由曾为王菲、李宇春周笔畅等歌手填词的黄海涛和韩国著名编曲J-TRAX首次合作、共同打造,在首播中作为背景音乐出现后,一夜之间便“俘获”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心,而《明明是真的》也随之跃上了网络热搜榜。

  在《不一样的美男子》播出的同时,该剧的原声EP也随之推出,整张EP将包含《多一个人陪伴》、《明明是真的》、《离开你的分分秒秒》、《越痛越想你》四首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30/n401572346.shtml report 1362 由张翰、吴映洁等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首播后即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该剧在未播时所宣传的“悬疑、科幻、超能力、爱情、友情”等元素在首播的1、2集中已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