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试听:推乐队《发呆Dazecovery》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02 我知道
03 半支烟
04 发呆
05 在夜里
06 冬天
07 有时跳舞
08 时间不存在

  《发呆Dazecovery》作为全球首张向英国老牌迷幻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致敬的概念专辑,全部曲目由推乐队The Push的三位乐手创作完成,他们分别是:主唱张铁,贝斯手王磊、主唱兼吉他手杨健。

  这3位加起来年纪超过100岁的“老男孩”,于十多年创作生涯中经历了几朝原创乐坛的风风雨雨,却不改对音乐的执着和激情。不论是位列中国贝斯手前五曾司掌鲍家街43号、苍蝇乐队的王磊;还是参与多部电影配乐,参与齐豫、水木年华、柯以敏等多位歌手专辑制作的杨健;抑或“摇滚歌手中最会主持的,主持人中最会唱摇滚”的筷子兄弟网络电影《赢家》主题曲制作人张铁,他们可能因为人生中难免的聚散离合几易乐队,也因为北漂中的情不得已转换职业,甚至在迷茫中也怀疑过关于音乐的人生选择、在迷失时也暂时逃避与发呆……然而,所有这一切每一个人都会有的真实际遇却从未将梦想熄灭,在接近不惑之年的夏天,这张直面生命、直指内心的全新专辑《发呆Dazecovery》完美诞生——在大地被太阳灼烤得最炙热的瞬间疯狂的叫醒你的耳朵,让人不再机械的生活、不再沮丧的沉溺、不再麻木的接受、不再为了成为别人眼中的那个自己而找不到方向!

  《发呆Dazecovery》是一张坚持自我、生命绽放的专辑,它历时2年完成,推乐队The Push的3位老男孩对其倾注了全部心血,因此带有独树一帜“推乐队The Push”烙印标签式音乐风格,包括融入了大量工业和氛围等音乐元素。专辑后期在美国完成,其声音品质之高属国内罕见。

  专辑命名为“发呆”,是因为推乐队The Push希望通过这张专辑传递自己对生命和生活的深层思考,与人们共同探讨一个关于“自我发现”的话题:当我们被置身于这个浮躁的时代,每天纠缠在各种各样的焦虑之中,也许已很久没有给自己“发呆”的时间。此外,在推乐队The Push的音乐里有一种游走于肌肤的疼痛,并且有很多故事是无疑的。这张《发呆Dazecovery》专辑里,没有避世的消极态度,也没有斗志昂扬的high歌,却有着一种能引领你进入自我发现的严肃与深刻,恰恰是有了这样的“真实”,才会迎来全新的不是自欺欺人的自己,由此构成人性的全貌。音乐是如此纯洁的一种东西,当你沉浸其中,安安静静地聆听,人生的压力与苦痛皆会烟消云散,新的希望诞生了,并在你内心坚定地成长,会让你越发品味出生活的美好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01/n401613424.shtml report 4284 专辑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序02我知道03半支烟04发呆05在夜里06冬天07有时跳舞08时间不存在《发呆Dazecovery》作为全球首张向英国老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