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尘埃首张大碟《Be Little》 连夺大碟榜No.1

来源:搜狐音乐
小尘埃专辑封面
小尘埃专辑封面

小塵埃 Lil' Ashes
小塵埃 Lil' Ashes

小塵埃 Lil' Ashes - Jonathan
小塵埃 Lil' Ashes - Jonathan

小塵埃 Lil' Ashes - Pollie
小塵埃 Lil' Ashes - Pollie

  搜狐娱乐讯 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来自平原习作(O.U.R. Works)的唱作单位小尘埃(Lil’ Ashes)于本月推出首张唱作大碟《Be Little》,在短短一个星期内便成功登上HMV华语唱片销量榜及iTunes广东大碟销量榜No.1位置,两位成员Jonathan及Pollie收到消息后兴奋不已,双双表示要宴请一班工作人员大擦一餐!

  小尘埃在初出道之时,就凭英文歌、Sony手机广告歌《Stricken Chord》引起广泛注意,近期于电台热播的首支广东作品《我爱京达卡》,小尘埃一直都为乐迷带来无限惊喜,女主音Pollie表示:“我们写歌时,只知道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另外我们亦很想听开广东歌的乐迷,会听听我们的英文歌,而听开英文歌的乐迷,会尝试听听广东歌,所以做碟的过程似在做小实验,现在《Be Little》得到大家的支持,实在好开心好兴奋,因为从没想过有这么大的回响!”男乐手Jonathan亦感恩得到乐迷与身边的亲友支持,他说:“很多人都好锡小尘埃,好似我妈咪就自掏腰包买了多只《Be Little》送给亲友。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认同,都是一种很大的鼓励,!”

  对于《Be Little》的成功,Pollie及Jonathan均表示要感谢一班与他们并肩作战的制作班底及宣传人员,没有这班幕后功臣,《Be Little》也难以孕育成功,所以小尘埃表示现在最想请所有工作人员大擦一餐,以答谢他们对二人的宠爱。

  《Be Little》中收录大热作品《Stricken Chord》及电台热播歌《我爱京达卡》,还包括:勇敢爱歌《这感觉》、猫奴心声《猫大人息怒》、Jonathan首度发声主唱《慢活》等10首作品。

  关于LIL' ASHES 小尘埃

  我们只是两粒微小而又不明显的尘埃,力量很小。虽然不能够改变身边的人和事,但是我们知道能够透过不同方式,特别是音乐可以表达出心中所想,而又能给别人一刻钟的感动、快乐,我们已经好满足。回想距离更换成年身分证的日子还不是太久之前的事,女生Pollie与男生Jonathan还是求学时期,在大专第一年认识对方;第二年,女的自觉弹奏乐器是件极其需要手脚协调的高超技术的事,所以诚邀男的为女的伴奏及教导。短短一年磨合时间,已游走不同空间表演;定期于出道的Café驻场演出,或偶尔来个街头游击突袭,实行到处为家的音乐体验。2012年更获邀为西班牙女歌手Russian Red香港演唱会作暖场嘉宾,及成为Clockenflap音乐节演出单位一份子,再到草民音乐节及街头开放音乐,上一层连续两年参与草莓音乐节北京及深圳站演出,加上大大小小不同类型不同场合巡演及与不同乐手合作,短短时间已取得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少年总是多心又贪心,多角度的音乐取向,由父母年代的Carpenters、Stevie Wonder唱到近年心头好Norah Jones、at17及Russian Red。个子小、声音大,女主音Pollie与生俱来拥有一副历炼而具张力却又带着纯真的复杂嗓音,伴着让女生唱得最舒服最惬意的是男生的结他与键琴,简简单单的Acoustic Pop风格与知音者拉近距离。首张英语原创单曲《Stricken Chord》表面是女生对男生的爱情宣言,但实际更引伸至关乎人与人之间的微妙互扣关系,是一首让听者深思的歌曲。歌曲推出后不久即被电话广告商青睐,成为Sony Xperia“Water Is My Friend”动画广告主题曲,同步再重新编曲成为轻快版happy mix作为广告第2及第3部曲。歌曲迅即覆盖每个宣传平台,更成为了不少青少年的电话选取铃声。

  2013年10月8日与平原习作的颜培珊、黄浩琳及Trekkerz各献两曲合成专辑《Our 1stWorks》,收录他们两首英语单曲《Stricken Chord》及《Don’t Think Too Much》。2014年6月17日,小尘埃终于拥有自己的个人专辑《Be Little》,收入10首完全自主的创作成品,更突破自我大胆尝试4首广东话歌曲,由简单的Acoustic Pop曲风转向至视野更广阔的音乐领域,多元求变又不失个性本质,正式定立小尘埃独有曲式。由本来无一物的唱唱cafe到被赏识再到签约进而推出专辑,相信不会是两粒小尘预期之内。也许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在外国独立乐手与独立厂牌,但在本地,还是少见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01/n401620418.shtml report 3678 小尘埃专辑封面小塵埃Lil'Ashes小塵埃Lil'Ashes-Jonathan小塵埃Lil'Ashes-Pollie搜狐娱乐讯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来自平原习作(O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