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演唱会 > 2014水木年华演唱会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因暴雨延期 歌迷不离不弃

来源:搜狐音乐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


  日前,经典人文组合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2014巡回演唱会三亚”站,在可容纳两万人的“三亚荔枝沟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原定28日举行却因暴雨延期至29日。本场演唱会不仅将耗资百万的灯光音响设备运抵三亚,在舞台设计上也精益求精,而音乐部分也是求新尝变,让观众体验了一次空前盛大的视听宴会。

  演唱会因大雨延期 歌迷不离不弃

  原定于28日晚进行的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2014巡回演唱会三亚站”因突降暴雨导致被迫延期。据了解,这场演唱会筹备半年之久,直到原定演出时间的前一秒水木年华仍然在后台做好准备,并决定冒雨为苦苦守候的歌迷登台演唱,但暴雨导致灯光音响无法达到预期效果,最终只能取消演出。直到原定演出时间开始后,许多已经进场的观众都迟迟不愿离去。

  当晚水木年华及主办方马上做出了应对措施,并表现出极大的诚意,决定在29日重新举行。并承诺6月28日已通过检票已经撕下门票副券的观众,出示演唱会门票正券即可入场。暴雨不但没有打垮水木年华,更没有浇灭观众的热情。6月29日晚演唱会现场坐无缺席,水木年华也完成了和歌迷“约会”的约定。

  成军14年 成青春代言人

  一提起水木年华,人们最先想到的词便是“青春”,作为校园民谣歌手的代表人物,水木年华已经陪人们走过了14个年头,写过太多关于青春和记忆的歌曲,无数经典的旋律至今仍留存在脑海,水木年华无疑成为了那个年代的“青春代言人”。

  此次的巡回演唱会也以“青春、梦想、怒放”为主题,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那些曾在校园里发生的青春不羁的故事。一首首经典歌曲再现,使得演唱会当天气氛达到高潮,现场变成了一个“两万人的超大型KTV”,从头到尾的大合唱将音乐与回忆完美融合。

  超豪华设备 精心还原经典

  对于此次《怒放之青春再见》的巡回演唱会,水木年华从各个环节都力求完美,可谓“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的开场设计、华丽的舞台视觉都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还邀请了《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节目组的音乐监制,而水木年华在灯光、音响、舞美上也力求呈现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据了解,光是灯光、音响设备就耗资近百万,打造了一只真正属于他们的最强团队,用水木年华的话说就是:大雨浇灭了火热的三亚,却浇不灭完美的音乐,浇不灭真实的精神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水木年华将《一生有你》、《在他乡》、《启程》许多经典重新编曲再现,还将同名专辑《怒放之青春再见》的所有歌曲尽显在观众面前。除此之外,水木年华为了还原给人们一个完整的70、80年代的回忆,重新翻唱了许巍的歌曲《蓝莲花》、李健的歌曲《传奇》,整场演唱会在制作、编曲、表演及舞台设计上可谓非常用心。

  据了解,水木年华和主办方为对观众表示感谢和诚意,决定在今年9月再次在三亚举办一场感恩演唱会,届时所有座位接受免费预订,用来感谢观众的理解和支持。7月26日,水木年华还将来到深圳湾体育馆,再与歌迷一起进行一场青春约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7048.shtml report 2994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日前,经典人文组合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2014巡回演唱会三亚”站,在可容纳两万人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