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唱家周炜 夺《华语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

来源:搜狐音乐
青年歌唱家周炜
青年歌唱家周炜

青年歌唱家周炜夺得《华语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
青年歌唱家周炜夺得《华语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

青年歌唱家周炜
青年歌唱家周炜

  搜狐娱乐讯 由王培元作词,陆城作曲,陆城音乐室推送的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家周炜演唱的原创歌曲作品《天下父母》走势相当凌厉,连续第五周打入《华语民歌榜》,更成功勇夺第101期榜单冠军位置,而其他(她)的分别为第二位星光大道云飞,第三位二炮文工团陈思思《爱的奇迹》、第四位总政歌舞团索朗旺姆、第五位黄训国、第六位二炮文工团李丹阳,第七位杨华,第八位陆城音乐室孔学庆,第九位全总文工团张可,周炜这首献给父母的歌曲,骄人成绩引起网民热烈关注。

  周炜 中央民族乐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黑龙江大庆人,自幼酷爱音乐。2001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周强老师, 2006年毕业进入中央民族乐团担任独唱演员;2011年在参演国家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型演出, 并参加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组织的“长征组歌----重走长征路系列”演出,2008年 参加在人民大会堂台湾厅举办的“中秋晚会”,获国家领导人接见及肯定。2009年 代表由中宣部和文化部组织的中央慰问团赴汶川地震灾区慰问演出,并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入围奖,2013年获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半决赛入围奖,在2001—2013年学习及工作的这些年里参加过国内外各种形式的众多演出,中央电视台及各级电视台也多次报道或播放过由本人参加的演出,多次代表国家院团下乡慰问演出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获得领导及业内人士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代表作品:《天下父母》等。

  《华语音乐排行榜》由华音盛世(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联合 “华语电台联盟” 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中国音乐权威纸媒《音乐生活报》以及国内百家知名电台共同举办的民歌、流行音乐排行榜。其下设《华语音乐流行榜》《华语民歌榜》《华语翻唱榜》《明星到访》等三个子栏目榜单。这是华语音乐界近年来最抢手的集合顶尖华语音乐电台资源,在建立音乐交流平台的基础上,共同发力推广优秀华语音乐的新星排行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02/n401686329.shtml report 2086 青年歌唱家周炜青年歌唱家周炜夺得《华语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青年歌唱家周炜搜狐娱乐讯由王培元作词,陆城作曲,陆城音乐室推送的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家周炜演唱的原创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