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imeZ暴晒街头宣传节目 耍宝卖萌吓呆路人

来源:搜狐音乐
TimeZ街头宣传节目《Jumping TimeZ!》
TimeZ街头宣传节目《Jumping TimeZ!》

TimeZ团体综艺真人秀节目《Jumping TimeZ!》宣传图
TimeZ团体综艺真人秀节目《Jumping TimeZ!》宣传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7月3日),在众多网友的期待下,由北京捷特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CJ E&M联手打造的时光系全民优质偶像男团TimeZ的团体真人秀综艺节目《Jumping TimeZ!》第二集爆笑上线。炎炎夏日,TimeZ来到北京著名旅游景点南锣鼓巷,分成两组进行街头挑战赛,为他们自己的团体综艺节目进行宣传。

  本期节目中,TimeZ组合成员田翌臣由于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治疗,不得不暂停录影。而剩下的五名成员分成两组,奔走在南锣鼓巷的街头巷尾,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街头PK赛。本集节目任务:队长孔舒航需要带领韩国成员金成焕和组合最小成员毛若懿在南锣鼓巷寻找十家店铺张贴《Jumping TimeZ!》节目的宣传海报;而韩国成员李炯柱和古灵精怪的刘冠希则需要在南锣鼓巷寻找十名游客一起喊出节目的名字。为了更好的宣传节目,出发前TimeZ在录影棚制作了很多宣传道具,队长孔舒航甚至变装超级玛丽吸引大家的目光,更有游客主动要求合影留念。然而,不惜牺牲偶像形象的“玛丽”队长孔舒航却遭到TimeZ成员们的“嫌弃”。古灵精怪的刘冠希为了PK变装的孔舒航,还拿出自己的独门杀手锏——免费的 WIFI,不仅吸引中国游客,还引起了外国游客的关注。最大的反转剧情在节目的最后上演了,自信满满的毛若懿却在自己朋友的店里遭到了“拒绝”。然而,就在毛若懿拜托朋友帮忙完成任务的的时候,李炯柱和刘冠希两人率先完成任务,获得街头PK赛的最终胜利。值得一提的是,生病的田翌臣最后还从医院赶过来和大家一起完成节目的收尾部分,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对他的敬业精神竖起了大拇指。

  《Jumping TimeZ!》开播以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赞誉,截至到昨日节目第一集的播放量已突破200万次,第二集的浏览量也在直线飙升。大家能如此的喜欢这档节目,TimeZ非常的开心,也由此感慨到:“没有大众想象的光鲜亮丽,也没有自己想象的一帆风顺,‘偶像’这个代名词让我们承载了太多的东西,然而因为大家的支持,TimeZ愿意背负着,不断的努力,让自己做的更好。”

  下一集的《Jumping TimeZ!》又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就让我们下周四继续和TimeZ一起Jumping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5486.shtml report 1924 TimeZ街头宣传节目《JumpingTimeZ!》TimeZ团体综艺真人秀节目《JumpingTimeZ!》宣传图搜狐娱乐讯昨日(7月3日),在众多网友的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