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34期:前四轮流坐庄 期待新歌打破格局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第134周的新声榜虽仍有两首新歌上榜,占到推荐新歌的40%之比例,但排名并不令人兴奋,似乎并没表现出很有冲击力的样貌。

  怎么说呢?第134周新声榜的四强仍是上周的那四首单曲,只是位次有所变动。徐佳莹一曲《寻人启事》在蝉联了两周冠军之后,本周退到第四名,让出了第一名给蠢蠢欲动了两周的郁可唯《原谅不美好》,于是《原谅不美好》在上榜了三周之后,本周终于首尝冠军之滋味;方大同和袁娅维合唱的《Peace》也有不错的走势,继首周登榜排名第四之后,本周又再上升了两个位置,排名亚军,眼见就要登顶;吴莫愁《没差》在三强徘徊多周之后,本周依然岿然不动,任徐佳莹已经从冠军跌落至第四名,而吴莫愁一曲上榜八周之久的《没差》还是稳坐在季军之位,好生厉害!

  前四名的单曲轮流坐庄,第五名阿兰《为爱成魔》和第六名苏醒的《北京city》也牢牢把守着本周新声榜前沿的阵列,这两首单曲同上周排名相同,既没上升也没下降——其中苏醒的《北京city》也是一首上榜八周的“高龄”单曲。

  老歌守住了前六名之席位,于是即使是人气颇高的汪苏泷发新歌《传世乐章》,也只能首周屈居于第七名的位置上,不过以汪苏泷一直以来受众群颇多的群众基础来看,未来几周之内,《传世乐章》向前大幅挺进是指日可待的事;刺猬乐队一曲很另类又很耐听的《幻象波普星》本周只是小降了一位,排名第八;本周第九名是又一首新歌,新加坡唱作劳模陈奂仁的《下坠或天上飞》。

  周三和蔡健雅合唱的《周三的情书》上榜三周时间,表现方面并无太大起色,第三周已跌到榜单边沿位置上,排名第十。

  目测下一周的新声榜榜单变化并不一定会因为新歌的闯入而表现出新的活力,倒是汪苏泷和陈奂仁本周上榜的歌有机会前进不少名次。这么说的话,不妨来看本周的五首新歌,By2《怎样说清此刻的心情》下周是最有可能上榜的新歌,毕竟从脸熟或从作品本身来说,By2怎么都要优于其他四位吧;接着就看黄勇了,凭着从第一季好声音积累下来但已所剩不多的人气,唱着《和从前一样》的他凶多吉少;Ediq《满 月已霜》、约瑟翰和庞麦郎合唱了《我的滑板鞋》以及赵泳鑫《Super Daddy》这三首新歌相对陌生,如果真心喜欢,各位不妨就投给他们一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08/n401932432.shtml report 1797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第134周的新声榜虽仍有两首新歌上榜,占到推荐新歌的40%之比例,但排名并不令人兴奋,似乎并没表现出很有冲击力的样貌。怎么说呢?第134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