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韦彤世界杯颁奖最佳球员 圆“无限大的梦”

来源:搜狐音乐
周韦彤为伊瓜因颁奖
周韦彤为伊瓜因颁奖

周韦彤
周韦彤

周韦彤
周韦彤

  搜狐娱乐讯 世界杯已经进入白热化,这次世界杯除了赛况让人觉得跌宕起伏,最大的亮点就是百威啤酒盛情邀请国内影视歌三栖明星周韦彤,作为百威欢庆大使前往巴西助阵,并成为华人女星中首位颁发世界杯本场最佳球员奖的颁奖嘉宾。

  足球,美女,啤酒向来是世界杯三大不可或缺的元素,而百威啤酒与世界杯的合作由来已久,作为本届巴西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赞助商,以“世界共举杯”为主题,纵观全球,覆盖线上线下。百威啤酒看中周韦彤在国内的超高人气,她运动,时尚,健康,极具活力的形象在巴西大受欢迎,这次还为各国球迷带去了为世界杯准备的新单曲《无限大的梦》,现场知名DJ混音Remix版本,演出热力四射,现场气氛沸腾。而有音乐天赋的周韦彤,刚到巴西就学会了桑巴舞,随后在球场与球迷们一同舞动桑巴为球队助阵,球迷们追拍合影,更得到“桑巴女神”的称号。作为最佳球员颁奖嘉宾,周韦彤在颁奖后的采访中说:“这次到巴西的行程很特别,尤其是到球场内给最佳球员颁奖这个环节,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最特别也最难得的一个时刻,我可以亲眼见到最伟大的球星,对于我来说这是人生当中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其实,这次巴西行程,与其说是“工作之旅”,更不如说是一场韦彤的疯狂“圆梦之旅”,迎着阳光在世界前三大最美海滩,里约Cobacabana科帕卡巴纳海滩的晨跑,更加完美诠释了她运动,时尚,健康的正能量形象。她说那是最美丽的海滩,巴西是一个热爱运动的健康国度。她很开心有这次的巴西之行,感受到世界杯现场的震撼力,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感恩这份工作带给她的不同经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0232.shtml report 1909 周韦彤为伊瓜因颁奖周韦彤周韦彤搜狐娱乐讯世界杯已经进入白热化,这次世界杯除了赛况让人觉得跌宕起伏,最大的亮点就是百威啤酒盛情邀请国内影视歌三栖明星周韦彤,作为百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