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游美灵《马背上的汉子》走红 被誉中国好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游美灵
游美灵

游美灵
游美灵

游美灵
游美灵

游美灵
游美灵

  搜狐娱乐讯 近来,著名女歌手游美灵的一首《马背上的汉子》成为了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这首歌的蹿红速度令人震惊,而游美灵也成为了华语乐坛倍受关注的当红女歌手,她的声音更是被誉为中国好声音。

  公益不间断 传递正能量

  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歌者,近来游美灵不间断的践行公益事业,6月1日,游美灵和恩师海政文工团周发猛教授,爱心歌手钟亚华,文化慈善家王文琦及好友罗宁一起走进北京大卫中医医院看望残疾儿童,为孩子们唱歌送黄桃罐头,给孩子们带来六一礼物,书包,水杯,文具盒和笔记本,和残疾儿童欢度六一儿童节。6月29号,游美灵和成都企业家李华章及好友主持人李俊兴一起走进成都蓝谷地社区,给基层的老百姓唱歌,带去问候看望孤寡老人,她曾多次赶赴北京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还去看望北京大兴县sos儿童村的孤儿们,为孩子们唱歌送黄桃罐头。游美灵希望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能够让他们过上好日子,她也希望通过一名公众人物形象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共同去帮扶他们,她的这种善举也感召了许多人,游美灵的事迹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报道,她的这种正能量形象深入人心,也成为正能量传递的代表人物。

  灵魂歌者 爱在传递

  游美灵的声音中有着一种无形的穿透力,她被誉为华语乐坛的灵魂歌者,据悉在陈光标先生听到了游美灵的歌声中,被其真挚的歌声所打动,更是拜游美灵为师,学习唱歌。游美灵的歌声正在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她不仅仅是在歌唱,在她的歌声中爱在传递,带给聆听者温暖。

  《马背上的汉子》再造经典

  《马背上的汉子》作为游美灵的代表作之一,这首歌的全网试听量据不完全统计已多达上千万,深受千万歌迷的喜爱,这首歌节奏欢快,大气磅礴,许多人拿游美灵《马背上的汉子》这首歌与《套马杆》等多首草原风歌曲相媲美,许多人说这是继《套马杆》之后,又一首颇具代表性的草原风歌曲。

  惊喜不断呈现

  在《马背上的汉子》后,游美灵又发行了《朋友请到草原来》,《雪域情歌》《爱情快餐》、《剩男剩女》、《老公我爱你》等多首金曲,同样赢得了许多歌迷的喜爱,如今游美灵已经在华语乐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路邀约不断,众多商家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望与其合作。2013年12月31日,游美灵签约旅游卫视《最美中国》电视栏目,今年将跟随旅游卫视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为歌迷们演唱。今年北京华谊兄弟唱片公司和游美灵深度合作,签约了她的15首歌曲,公司将对歌曲宣传推广和包装。

  游美灵《马背上的汉子》被誉为中国好声音当之无愧,她的歌声有着无穷的魅力,这种声音源自于纯净的灵魂,相信在未来,游美灵将会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歌曲,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7960.shtml report 2836 游美灵游美灵游美灵游美灵搜狐娱乐讯近来,著名女歌手游美灵的一首《马背上的汉子》成为了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这首歌的蹿红速度令人震惊,而游美灵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