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阳光兄弟携首支单曲唱响清华 才起组合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阳光兄弟之张文熹
阳光兄弟之张文熹

阳光兄弟之张文昊
阳光兄弟之张文昊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自深圳清华实验学校的两名优秀童星张文熹和张文昊举行了隆重的音乐会,在整场晚会中,两兄弟凭借对乐器的演奏和歌声的展示,感染了全场所有师生及观众,在本校乃至深圳都掀起了一阵热潮,瞬间成为时下热门最有才气的兄弟组合。

  音乐离不开灵性 更离不开努力

  哥哥张文熹现读初三,他是一个热情开朗、学习优异的阳光少年,爱学习、爱音乐。萨克斯是他的最爱,对萨克斯的喜爱程度甚至到了痴迷的状态。弟弟张文昊现就读于深圳清华实验学校小学,他是一个活泼、机智并散发着灵气的小男孩,小小年纪钢琴已过八级,未来不可估量。在当晚的音乐会上以一曲美丽的神话独奏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尤其是一曲我心永恒与哥哥张文熹的萨克斯配合更是让人意犹未尽。张文熹别具一格的声线粗中略带点磁性,而张文昊的声音清澈、细腻干净,这正是他们这对阳光兄弟组合在歌声中完全起到了互补的作用。是什么让他们两兄弟能够在如今音乐泛滥的环境中成为佼佼者呢?哥哥张文熹告诉我们,音乐是他们的全部,只有每天不断的练习,学习,对音乐的理解和领悟才能超出同龄的孩子,初三毕业后张文熹准备赴美国就读音乐专业,将继续带着他的梦想深造。更值得骄傲的是,张文熹、张文昊的父母从小的细心培养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母亲王小亮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在音乐上的成长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与鼓励,才有我们今天充满智慧与才气的阳光兄弟。学校领导告诉我们,两兄弟从小就热爱音乐,自从来到清华实验学校学习后,就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他们的艺术天赋日益突出,品学兼优,很快,两兄弟被评为新一代校园新星。

  资深音乐人携手 共同打造首单

  在采访时,我们联系上了广东著名音乐人徐健淇,他正是张文熹、张文昊两兄弟的音乐辅导老师,他告诉我们此次音乐会从筹备到呈现,都是逐步见证两兄弟一直以来对音乐的进步和对成长过程的最好写照,这将是他们今后踏上音乐道路上最珍贵的财富。此外,徐健淇也为两兄弟量身打造了首支单曲《阳光兄弟》从录音到制作,再到MV的拍摄,都倾注了对两位小才子的师徒之情。据悉,这首歌曲的歌词是由阳光兄弟同样充满才气的爸爸张元正亲自作词,可谓父子同心,必将创造辉煌佳作,让这首歌更值得期待了。近期,这首充满温暖励志的兄弟情歌曲《阳光兄弟》将逐步上线各大音乐门户网站与各位听众朋友见面。

  这是清华实验学校的孩子,敢于梦想,敢于追求,更敢于绽放!他们都是新时代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希望!让我们共同祝福张文熹、张文昊,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带给我们更多奇迹,更多惊喜,展开梦想的翅膀飞翔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0/n402062729.shtml report 2088 阳光兄弟之张文熹阳光兄弟之张文昊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自深圳清华实验学校的两名优秀童星张文熹和张文昊举行了隆重的音乐会,在整场晚会中,两兄弟凭借对乐器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