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发幸福拍手歌 经典儿歌变身爆嗨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近来越发充斥着各种刻意撕扯、笑点的内地歌坛中,多次引领全民狂欢的凤凰传奇组合低调出作品,新单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欢乐上线。在其他舞曲花费百万营销费用欲求抢占广场舞市场时,前辈凤凰传奇升级全民神曲,新专辑的欢乐单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遇神杀神、诸神退让,经典儿歌变身爆嗨神曲,?成为歌迷的心头爱。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开篇旋律致敬经典童谣,浓浓生活画面即视感扑面而来。作为童谣的改编,幸福拍手歌颇为强调互动,延续了凤凰传奇音乐中一遍会哼、两遍会唱、三遍洗脑、四遍舞蹈的优良惯性,凤凰传奇就是要让老小孩和大小孩们一起加入,普罗大众一起嗨唱一起舞蹈起来!他们从不屑于跟风热词,而是创造社会流行词,在快消品的时代有“留下来”的作品。无需预先埋伏、水军伪装成网友自制的引导视频,?速度蔓延的饭制版MV已经被各路网友抢滩上传,视频内涵正确普适,恶搞节制且有笑点,内容无需在家长陪伴和指导下观看。提及健身舞曲,圈内风评甚是犀利的梁欢都曾发微博感叹,所在的健身房,经过严肃细致的实践总结,健身激励效果最好的还是凤凰传奇。

  音乐行业不乏跟风者,但是引领行业潮流的却总是凤毛麟角。从最初, 凤凰传奇专辑里所有的歌曲诚恳创作、接地气,喜闻乐见不故意高冷,没有一首是照着“洗脑刷街”的噱头去的,只不过被群众基础庞大的智慧网民玩成神曲了。新歌《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和《最炫民族风》同属节奏型,旋律欢快,童声的加入有异曲同工之妙。就像古筝弦乐童声戏腔rap的编曲元素在业内,凤凰传奇是首次尝试,并经口碑发酵大获成功。诸多后来者对恶趣味的追求大于音乐性,?或居心叵测或取巧图便,跟风复制、投机制作搏出位的营销品,并不值得沾沾自喜。

  凤凰传奇工作室表示,“两年磨一碟”,凤凰传奇新专辑在作品风格上不仅有延续传统的民族流行风,也有“升级版”的电音舞曲,以及民谣风的“暖心”系歌曲。主唱玲花也在微博透露,凤凰传奇第六张原创专辑将于七月三十号全网发布,引来了歌迷的期待和转发,更是有人笑称,“凤凰传奇让你们知道,下个月的榜单被他们承包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0/n402068063.shtml report 2344 近来越发充斥着各种刻意撕扯、笑点的内地歌坛中,多次引领全民狂欢的凤凰传奇组合低调出作品,新单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欢乐上线。在其他舞曲花费百万营销费用欲求抢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