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千嬅国语单曲首发 大尺度舞娘形象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杨千嬅《色惑》单曲封面
杨千嬅《色惑》单曲封面

  今​天​(7月10日),寰亚唱片首发了杨千嬅2014全新国语单曲《色惑》。​单曲封面上​,杨千嬅首度以大尺度舞娘形象示人,被誉为“最惊艳又最疯狂的杨千嬅”。

  暌违三年再推出国语作品,杨千嬅完全没有被人妻和母亲的身份束缚,内心火一般的灼热,​无论在单曲封面或热辣的舞曲中都得到了体现。据悉,此次单曲制作班底强劲,“香港乐坛三大词人”之一的周耀辉为她度身定制撩动耳朵的魅惑唱词,香港三大资深监制Edward Chan/舒文/于逸尧共同制作,也有国际化的后期制作班底加持,包括曾为Eminem/Kanye West /Jay Z/J Cole制作白金专辑的Ken Lewis担任混音;全球顶级母带制作公司Sterling Sound的资深工程师,曾与Adele/Beyonce/Usher/Pink/Britney Spears等巨星密切合作的Tom Coyne负责母带制作,听觉体验自然非同一般。

  单曲首发后好评如潮,乐迷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单曲MV。而杨千嬅这首新作也得到了先生丁子高一如既往的支持。有网友在丁子高转发新歌《色惑》的微博下评论,表示女性到一定年龄就不应有大尺度突破,丁子高只是礼貌回复:“请问麦当娜今年几岁?”,以表对爱妻的无限爱护与拥戴,引人艳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11/n402104255.shtml report 2312 杨千嬅《色惑》单曲封面今​天​(7月10日),寰亚唱片首发了杨千嬅2014全新国语单曲《色惑》。​单曲封面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